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御星云入选CNNVD技术支撑单位,助力国家漏洞库建设

网御星云入选CNNVD技术支撑单位,助力国家漏洞库建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从“斯诺登”事件到国家.CN顶级域名系统被攻击,从超级网银授权支付欺骗到由于使用Struts2导致国内多家网站被远程控制,频频发生的信息安全事件对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人民生产生活造成了严重威胁和影响。而这些信息安全事件都与安全漏洞密切相关。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3年12月24日

关键字: 网御星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从“斯诺登”事件到国家.CN顶级域名系统被攻击,从超级网银授权支付欺骗到由于使用Struts2导致国内多家网站被远程控制,频频发生的信息安全事件对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人民生产生活造成了严重威胁和影响。而这些信息安全事件都与安全漏洞密切相关。漏洞是信息安全事件的本质所在,是信息安全事件发生的主要原因,因此从国家层面对信息安全漏洞进行管控,是当前解决信息安全问题的重要抓手。

网御星云作为中国信息安全领军企业于12月8日在第六届漏洞分析与风险评估大会上被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授予技术支持单位,为中国国家信息安全漏洞库建设运维提供更深入的服务。

网御星云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安全、专业、便捷的安全产品和服务,业务范围涉及安全产品、安全服务和系统集成。在过去十多年的发展过程中,网御星云始终坚持“让用户放心地使用网络”的企业使命,立足于传统的网络安全业务,着重发展应用安全业务,同时在云计算时代到来时,积极布局云安全,使企业始终走在技术研究和创新的前沿。网御星云攻防实验室长期跟踪各种操作系统与应用系统漏洞和恶意代码,建立了全面专业的攻击特征库、漏洞库和恶意代码库等,同时积极探索和发现操作系统与应用系统中存在的各种安全缺陷,并协助厂商修复。2012年攻防实验室发现20多个新漏洞并被CVE和中国国家漏洞库等国内外权威机构收录。此次正式成为CNNVD技术支撑单位后,网御星云在未来的工作中将通过与CNNVD的技术交流合作,更积极的进行漏洞研究工作,帮助用户获得更全面更快速的安全防护。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