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让网御与关爱同行,用爱心成就梦想

让网御与关爱同行,用爱心成就梦想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网御星云携手河南省保密协会援助西王屋小学捐赠活动由河南省保密协会发起,网御星云携手举办的援助西王屋小学捐赠活动经过前期拜访、细致筹备后于11月22日拉开了帷幕。网御星云员工代表专程赶赴河南省原阳县蒋庄乡西王屋村小学,给学校带去了慰问。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3年12月6日

关键字: 网御星云 爱心捐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知识启迪梦想,爱心孕育希望。由河南省保密协会发起,网御星云携手举办的援助西王屋小学捐赠活动经过前期拜访、细致筹备后于11月22日拉开了帷幕。网御星云员工代表专程赶赴河南省原阳县蒋庄乡西王屋村小学,给学校带去了慰问。

在学校师生、村干部的欢迎中,简单的捐赠仪式在校园的操场开始了。省保密局席丽萍代表捐赠方进行了讲话,接着由席丽萍代表省保密局为山区的孩子们提供了丰富的精神食粮—图书、体育用品;由文书伦代表网御星云为学校捐赠了音柱、功放等一系列办公电器。

捐赠仪式结束后,西王屋小学校长和当地村干部进行了发言,表示一定会照顾这些贫困孩子努力学习,健康成长。之后,校长向我们介绍了这些贫困学生的家庭困难和学习、生活情况。听到眼前这些或听话懂事、或活泼可爱的孩子因家庭贫困而遭遇学习生活上的种种难题,省保密局及网御星云表示这爱心活动绝不是唯一的一次,这仅仅是个开始。不能让这些贫困的农村孩子输在起跑线上,一定要让他们好好上学。最后,学生代表发言说:“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资助我们的河南省保密局、网御星云的各位叔叔阿姨,报效社会。”简单的捐赠仪式结束后,我们挥别了可爱的孩子们、校领导、村干部,踏上了返程的路途。

未来,网御星云会继续用自己的力量,与关爱同行,用爱心成就梦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