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移动安全关注企业移动安全市场 网秦企业业务增长强劲

关注企业移动安全市场 网秦企业业务增长强劲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移动互联正在改变我们的生活,也在改变企业的经营方式和业务架构。以消费级移动安全业务起家的网秦,投身到企业移动安全领域也不足为怪。近日,ZDNet从网秦8周年庆典活动中获悉,网秦企业业务增长强劲,第二季度来自于企业移动业务的营收为810万美元。

作者:陈广成 来源:ZDNet安全频道【原创】 2013年10月31日

关键字: 网秦 移动安全 BYO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移动互联正在改变我们的生活,也在改变企业的经营方式和业务架构。以消费级移动安全业务起家的网秦,投身到企业移动安全领域也不足为怪。

近日,ZDNet从网秦8周年庆典活动中获悉,网秦企业业务增长强劲,第二季度来自于企业移动业务的营收为810万美元,比上一季度增长31.7%,同时新获取的客户数量也强劲增长。据悉,截至今年6月30日,网秦旗下国信灵通的移动设备管理企业用户超过了20家,总企业用户数量则超过了1250家。

图片

据网秦李宇介绍,网秦从去年关注企业移动安全市场,从MDM到EMM形成了一整套的移动移动安全解决方案。网秦提供的企业级服务,采用个性化模式,围绕企业用户个性化需求,构建以服务生态为基础、用户个性化需求为核心,提供功能组合模块可选的个性的企业移动化服务的新型商业模式。

简单的说,就是把从硬件的提供(PAD等移动终端的配备)——内容的管理(程序的设置及内容的管理、信息的安全防护)——服务的跟踪(软件使用指导与维护)——硬件的维护(硬件维修保障)贯穿起来,向企业级用户提供一个完整的企业级移动应用产品使用的闭环。以上,网秦通过自有产品NQSky,外加收购国信和睿峰后形成一个企业移动化的硬件、内容和服务的闭环。

总体来看,网秦自2012年5月份收购以来,目前拥有包括旗下全资子公司国信灵通、睿峰在内的企业级移动应用市场,主要业务覆盖:移动设备管理(MDM)、移动应用管理(MAM)、基本的移动内容管理(MCM)功能和移动邮件管理(MEM)、移动软件管理(MSM)、后台系统(MCMS)等。

另外,10月中旬,三星就整合KNOX技术(KNOX集成了由美国国家安全局研发的Android系统安全强化套件SE Android以及应用于硬件和Android框架的完整性管理服务)融入到网秦移动设备管理平台(NQSky MDM)达成协议。该协议主要内容是为三星设备研发一套完备的企业移动安全管理软件。三星KNOX是一款基于三星移动设备的保护硬件和应用层的端对端安全解决方案。KNOX技术的运用相当于给企业的移动设备创建的一个安全环境的“容器”,通过应用容器技术能同时支持员工BYOD和企业采购设备,保证企业安全的同时不触犯员工隐私。

通过KNOX集成,网秦NQSky移动设备管理平台为企业用户提供针对三星设备的超强的设备管理和安全保护。同时企业还可以使用NQSky管理平台实现对非三星设备的移动管理服务。对企业中的移动终端进行设备管理、应用管理(MAM)、内容管理(MCM)和安全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