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微软云平台Azure防恶意软件MEP技术预览版发布

微软云平台Azure防恶意软件MEP技术预览版发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发布了为Windows Azure云平台的终端安全保护的测试预览版,目的是允许开发人员和管理员能够为他们的Azure虚拟机增加恶意软件防护。

作者:灵烜 来源:ZDNET安全频道【原创】 2012年3月30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Azure 终端安全 Forefron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国际报道(编译/灵烜)微软发布了为Windows Azure云平台的终端安全保护的测试预览版,目的是允许开发人员和管理员能够为他们的Azure虚拟机增加恶意软件防护。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en/details.aspx?id=29209

微软为Windows Azure提供的MEP技术预览版对所有人免费下载,可安装于Azure SDK1.K或更高的版本。MEP反恶意软件模块被定义了重要的角色,模块包括SDK拓展到Windows Azure工具的Visual Studio。

微软并没有透露最终Azure MEP的发布时间,据微软透露,MEP将嵌入Azure提供的功能包括恶意软件警告,反间谍软件或非法软件试图安全或运行在虚拟机中。并完成恶意软件、威胁、病毒和间谍软件的扫描;恶意软件的删除和隔离;以及其他典型的终端防护功能。

微软用于商用端点防护最早的名称也许是ForeFront(我这里之所以用了也许,是因为微软好像一直在变化中思考如何使用Forefront的品牌)。下一代的端点防护客户端似乎已经加入到System Center 2012的端点防护中。

目前Forefront端点防护客户端支持Windows XP、Windows Server 2003和随后的Windows客户系统和服务器系统。产品是相同的反病毒引擎,它是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的一部分,适用于免费的用户和商业安全客户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