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应用安全《SC》杂志授予梭子鱼病毒与垃圾邮件防火墙五星评级

《SC》杂志授予梭子鱼病毒与垃圾邮件防火墙五星评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梭子鱼网络近日宣布,其病毒及垃圾邮件防火墙在美国《SC》杂志2013年电子邮件安全与内容管理类测试中获得五星评级。按照分组测试,《SC》杂志审查了八个企业级解决方案,称赞梭子鱼病毒与垃圾邮件防火墙具有稳固的价值,并且易于配置,可灵活部署。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3年9月24日

关键字: 梭子鱼 病毒与垃圾邮件防火墙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安全与存储解决方案领导厂商梭子鱼网络近日宣布,其病毒及垃圾邮件防火墙在美国《SC》杂志2013年电子邮件安全与内容管理类测试中获得五星评级。按照分组测试,《SC》杂志审查了八个企业级解决方案,称赞梭子鱼病毒与垃圾邮件防火墙具有稳固的价值,并且易于配置,可灵活部署。

《SC》杂志赞赏梭子鱼病毒及垃圾邮件防火墙能够为客户提供快速、轻松地配置流程,并且以实惠的价格提供强大的功能。评语称:“梭子鱼产品的初始设置和部署只需要几分钟时间就能完成。我们发现它包含完整的功能组,能够以实惠的价格提供坚实稳固的电子邮件安全性和加密功能。”

梭子鱼安全业务总经理Stephen Pao表示:“随着围绕连贯性、恶意软件保护和数据泄露防护(DLP)的需求与日俱增,电子邮件安全网关的形势和需求也不断发展。我们很高兴能够获得这一五星评级,我们的目标就是继续兑现我们的承诺,以前所未有的价值提供屡获殊荣的产品。”

梭子鱼病毒及垃圾邮件防火墙的主要功能包括:

· 全面、长期的解决方案——梭子鱼病毒及垃圾邮件防火墙是一个理想的邮件安全解决方案。它包含垃圾邮件及病毒拦截、数据保护、大文件传输优化、电子邮件连贯性、DoS防御、加密以及策略管理,以一个实惠的价格即可获得。当新的电子邮件安全需求出现时,梭子鱼病毒及防垃圾邮件火墙就会更新最新功能,以确保长期进行全面保护。

· 直观、高效、可扩展——梭子鱼病毒及垃圾邮件防火墙提供快速方便的设置和管理,它不需要专业的IT专家配置部署。我们开箱即用的解决方案有助于节约资源,并让IT团队集中精力处理其它问题。通过各种可选的型号,无论公司规模大小都有可用的解决方案,梭子鱼云保护层集成能够轻松地随需求变化而扩展容量。

· 最快的新威胁响应——梭子鱼实验监测中心具有24x7全天候监控功能,可拦截最新互联网威胁。梭子鱼中心收集的数据经过分析,立即用于梭子鱼实时保护,以便为自动动态更新创建定义,动态更新可在发现威胁的几分钟内防御之前未知的威胁。

《SC》杂志对梭子鱼垃圾邮件及病毒防火墙的评价:

http://www.scmagazine.com/barracuda-networks-spam-and-virus-firewall/review/3993/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