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360公开信:维护网民权益 共促网络安全

360公开信:维护网民权益 共促网络安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9月底,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安全公司360发布致广大网民和全体互联网同仁的公开信,倡议“维护网民权益,共促网络安全”。360公司希望互联网企业能共同做大做强,参与国际竞争,携手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来源:itbear 2013年10月8日

关键字: 360 网络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9月底,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安全公司360发布致广大网民和全体互联网同仁的公开信,倡议“维护网民权益,共促网络安全”。360公司希望互联网企业能共同做大做强,参与国际竞争,携手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据悉,近期网络上出现了一些涉及互联网企业产品、行业并购等方面的不实言论,给广大网民带来了困扰,长此以往将对我国互联网产业的发展产生不利影响。对此,360公司发布行业公开信,倡导中国互联网行业共同践行三方面“坚持”:一、坚持用户利益至上,共同承担社会责任;二、坚持以创新求发展,共同促进良性竞争;三、坚持诚信、遵纪、守法,共同守护互联网安全。

360在公开信中明确指出,互联网公司应坚决抵制并彻底杜绝“强制捆绑安装”、“肆意弹窗骚扰”、“恶意篡改用户设置”、“窃取用户隐私”等故意侵害网民权益的行为。同时,360公司强调,互联网企业理应聚焦行业竞争的本源,不断创新,加强互动,摒弃“散布不实言论”、“恶意诋毁、蓄意夸大竞争对手的负面信息”恶性竞争行为。

360承诺,愿以积极、开放、包容的心态,与广大同行一起为切实维护网民利益和保障国家网络安全做出更大的贡献。

以下为360公司致广大网民和全体互联网同仁的公开信:

维护网民权益共促网络安全

——360公司致广大网民和全体互联网同仁的公开信

自2006年首创免费安全以来,360坚持用户至上,信守“安全上网,从360开始”的承诺,不仅帮助用户解决了传统的病毒、木马等安全威胁,而且以创新的“泛安全”理念,为广大网民营造了一个干净、安全的上网环境。

保护网民上网安全、维护网民合法权益是360公司一贯秉承的服务宗旨。一直以来,360在充分尊重用户的知情权和选择权的前提下,不断为用户提供更多元、更全面、更优质的安全服务,360公司也因此赢得了超过4.6亿用户的拥护和信任。

近日,网络上出现了一些涉及企业产品、行业并购等方面的不实言论,给广大网民带来了困扰,长此以往将对我国互联网产业的发展产生不利影响。

作为行业的重要参与者,360公司希望互联网企业能共同做大做强,参与国际竞争,携手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为此,360公司向全体互联网企业真诚倡议:

一、 坚持用户利益至上,共同承担社会责任

充分尊重网民的知情权和选择权,不以干扰网民正常上网活动的方式迫使网民做出非自愿性选择。互联网公司理应坚决抵制,并彻底摒弃故意侵害网民权益的行为:

※强制捆绑安装

※肆意弹窗骚扰

※恶意篡改用户设置

※窃取用户隐私

二、 坚持以创新求发展,共同促进良性竞争

互联网企业竞争的焦点是产品创新和自我超越,恶性竞争即使能够获得一时的利益,却对整个行业造成巨大伤害。互联网企业理应聚焦行业竞争的本源,不断创新,加强互动,摒弃恶性竞争行为:

※散布不实言论;

※恶意诋毁、蓄意夸大竞争对手的负面信息。

三、 坚持诚信、遵纪、守法,共同守护互联网安全

网络安全不仅影响网民的切身权益,也是当今互联网全球化时代国家公共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

360公司愿以积极、开放、包容的心态,与广大同行一起为切实维护网民利益和保障国家网络安全做出更大的贡献。

我们真诚地希望,在政府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在用户的监督下,全体互联网同仁携手促进中国互联网行业的健康发展。

北京奇虎科技有限公司

2013年9月22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