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Imperva最新发现:企业对网络漏洞重视严重不足

Imperva最新发现:企业对网络漏洞重视严重不足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mperva通过对今年四月间全球发生的入侵Web应用的攻击活动分析,总结出十大最易被黑客利用的网络漏洞。这些数据来自于Imperva的社区防御系统——客户可以通过这一系统匿名共享攻击数据,从而协助Imperva更好地为其提供针对最新攻击技术的防御措施。

来源:比特网 2014年5月21日

关键字: Imperva 网络漏洞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Imperva通过对今年四月间全球发生的入侵Web应用的攻击活动分析,总结出十大最易被黑客利用的网络漏洞。这些数据来自于Imperva的社区防御系统(Community Defense)——客户可以通过这一系统匿名共享攻击数据,从而协助Imperva更好地为其提供针对最新攻击技术的防御措施。

在处理这些共享数据时,Imperva发现了一个非常有趣的信息:企业的漏洞修补工作非常滞后。

2014年4月-十大最易被黑客利用的网络漏洞

漏洞总是层出不穷的。上面的表格显示出Imperva社区防御系统在今年四月期间修复的十大最易被黑客利用的漏洞。从统计中可以看出,黑客们根本无需去追逐零日漏洞,只要利用已知的系统漏洞,就能够发起一次又一次的攻击了。黑客们十分清楚,很多企业没有及时修补那些已经公之于众的漏洞,也没有适当的网络应用安全防护措施。以2014年4月的攻击数据为例,四、五年前的漏洞至今依然在不断地被黑客利用, 发起攻击活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