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高性能万兆WAF创造Web安全防护新境界

高性能万兆WAF创造Web安全防护新境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启明星辰万兆WAF在超过10G数据吞吐量的情况下还能实现对SQL注入、XSS跨站等攻击进行阻断,实现了Web安全防护能力和性能的完美结合。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2年9月24日

关键字: WAF Web应用防火墙 高性能 应用防火墙 万兆 多核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网络视频、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等应用的兴起,对网络带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促进了万兆以太网的快速发展。为了满足目前市场上对万兆网络环境中Web网站安全防护的需求,启明星辰在国内首家推出了高性能万兆WAF(Web应用防火墙)产品。

高性能万兆WAF创造Web安全防护新境界

启明星辰万兆WAF 

高性能之源

  启明星辰万兆WAF(Web应用防火墙)使用基于MIPS64的多核SoC(System on Chip)处理器。相比X86、NP、ASIC硬件平台,SoC多核硬件平台的最大优势是保留了X86平台的高灵活性(这一点对于安全设备的应用层检测非常关键),同时具备与ASIC平台相当的高处理性能。同时,通过增加核数,使线性提升硬件计算能力成为可能,更重要的是功耗也随之得到了控制。

  SoC多核硬件平台在支撑灵活性和高性能的同时,带来的另一个显著的经济效益是低碳、节能。

  在高性能、低碳排放的同时,多核架构带来的另一个优势为高质量。高度集成的SoC处理器降低了硬件平台的整体复杂度,硬件的简化使得故障率可以降低到1%以下(X86平台故障率通常为5%以上),达到电信级标准。

高性能万兆WAF创造Web安全防护新境界

MIPS多核硬件架构

 

高性能带来高应用价值

  近期,某省移动公司对国内外几款万兆WAF进行了性能摸底测试,测试仪器采用万兆Avalanche 3100测试仪。

高性能万兆WAF创造Web安全防护新境界

测试拓扑图

  Avalanche 3100测试仪的两个万兆端口,一个端口模拟真实环境中的客户端,另一个端口模拟服务器端,配置一对端口使用PC客户端发送SQL注入、XSS跨站等攻击,客户端同时又向服务器上传并下载流量,所有流量都经过万兆WAF进行检测。其中,启明星辰万兆WAF在现场超过10G数据吞吐量的情况下还能实现对SQL注入、XSS跨站等攻击进行阻断,实现了Web安全防护能力和性能的完美结合,用户评价优于同时参测的国际及国内厂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