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Imperva 携手企业版Cloudera 引领大数据安全

Imperva 携手企业版Cloudera 引领大数据安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mperva 与Cloudera联盟,为用户的Hadoop部署提供审计和安全防护。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4年9月11日

关键字: Imperva Cloudera 大数据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mperva公司(NYSE:IMPV)是企业安全领域第三大支柱——数据中心安全的领导者,其全新的保护层专为物理及虚拟数据中心而设计。近日,Imperva公司宣布其数据安全平台SecureSphere正式支持Cloudera。Imperva的一系列解决方案助企业实现跨结构化、半结构化、非结构化和云端数据仓库的应用及数据安全,有了SecureSphere for Cloudera功能,企业在利用大数据部署提升业务价值的同时,更能卓有成效地防范数据泄露,而无需担心昂贵的违规费。

与Cloudera的合作伙伴关系是Imperva大数据安全战略的第一步。由Apache Hadoop驱动的Cloudera是企业大数据分析管理的领导者,SecureSphere for Cloudera功能提供了对结构化、半结构化、非结构化数据的审计和保护的全面解决方案,在不影响访问之余为高价值数据提供新一层防护。使用Cloudera Navigator的企业可通过惯用的SecureSphere界面实现全面的数据安全防护。

“在越来越多的企业将敏感数据迁移至Hadoop之时,安全和监管也成为重中之重。Cloudera Navigator是Hadoop唯一的原生端到端管理解决方案,也是企业版Cloudera大数据安全及监管解决方案的一部分。我们十分高兴携手Imperva共同推出SecureSphere for Cloudera功能,Imperva的用户现在能够享受在简洁、单一界面下支持Hadoop等多个系统的设备及安全解决方案。”Cloudera业务及企业拓展部门副总裁Tim Stevens说道。

2014年3月26日,Gartner发布了一份名为《大数据需要以数据为中心的安全聚焦》的报告。在报告里Gartner指出,“首席信息安全官不应将大数据安全视为单独事项,企业的安全策略应面向所有数据竖井,以避免管理混乱。”此报告进一步建议首席信息安全官“评估现有的以数据为中心的审计措施,以及面向数据库、非结构化数据、云存储及大数据竖井的数据安全策略及安全防护解决方案。”

“Imperva的许多客户已经开展大数据项目以助提升商业价值,这将很快形成以敏感数据为中心的大型生产环境,对于安全性及合规性的考量已提上日程,”Imperva亚太及日本区副总裁Stree G.Naidu说道,“传统的安全方案和工具已经不能满足大数据环境内储存的高量级、高速率和多样化的敏感数据。SecureSphere for Cloudera功能是Imperva数据安全蓝图的核心,与Cloudera的合作是我们实现此大数据安全蓝图的第一步。”

SecureSphere —— 以数据为中心的审计及防护平台
Imperva SecureSphere平台能为关系型数据库、文件系统、主机和SharePoint仓库提供首屈一指的审计和安全政策,以辨别未经授权的敏感数据访问,同时防范数据泄露。有了对Cloudera Hadoop的支持后,Imperva将提供面向不同形式、处于不同容器的数据的审计及防护。SecureSphere for Cloudera功能支持企业版Cloudera,包括面向Apache Hive的审计及防护功能,以及针对Hadoop数据仓储的类SQL界面。

即日起,SecureSphere for Cloudera功能将正式面世,未来Imperva SecureSphere平台还将拓展对于更多大数据平台的支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