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应用防火墙为主打 汉柏推出全新网络安全产品

应用防火墙为主打 汉柏推出全新网络安全产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在北京召开的“2012中国网络主管论坛”上,汉柏科技有限公司向业界展示了以应用防火墙为主打的全新网络安全产品。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2年7月9日

关键字: 应用防火墙 汉柏 安防 安全管控 入侵防御 安全网关 VP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安全频道 7月9日 综合消息:随着网络内电脑、笔记本、移动终端等越来越多,各种新型网络应用和服务越来越多,网络规模愈加庞大,由此造成网络越来越复杂;并且,病毒与黑客的结合度越来越紧密,网络攻击与内部泄密的网络愈加防不胜防,使得网络危害愈加多变。同时,由于客户业务特性不同,对于网络安全的要求也是千差万别:诸如,大型企业与中小企业的网络环境不尽相同,互联网公司与连锁酒店的网络业务各有差异,金融行业与政府机构的网络特性更是不可统一而论....因此,用户在网络安全防御上不只是注重安全防御,更加注重网络业务需求的满足,单一的网络安全防御设备已经难以满足企业个性化网络安全的需求,市场对于网络及安全厂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应用防火墙为主打 汉柏推出全新网络安全产品

“2012中国网络主管论坛”会议现场

  近日,在北京召开的“2012中国网络主管论坛”上,汉柏科技有限公司向业界展示了以应用防火墙为主打的全新网络安全产品。汉柏安全产品经理马瑞祥表示,用户对于网络安全产品不再只是要求专业防御功能,更希望有多样的个性化安防服务,针对此需求,汉柏推出的全新网络安全产品采用了当前最前沿的网络安全硬件设计方案,具有专业的网络安全防御功效,同时兼顾了抗DDOS攻击、流量管理、入侵防御、负载均衡、镜像追溯等个性化应用功能,能够充分满足用户“专业性+个性化”的双重需求。

  汉柏应用防火墙:安防与管控并驾

  汉柏科技有限公司此次推出的全新网络安全产品共有数据中心防火墙、应用防火墙、抗拒绝服务系统、入侵防御系统和新一代安全网关等五款产品,每款产品均针对用户不同需求而精心研发。

应用防火墙为主打 汉柏推出全新网络安全产品

汉柏应用防火墙

  其中,汉柏应用防火墙(Application Firewall)基于多核处理器架构,满足企业接入Internet的访问控制需求。它采用多核并行计算技术,整合了网络层和应用层的安全控制,集合了防火墙、路由、NAT、应用分析、流量控制、URL过滤、VPN等功能,可以满足从低端百兆到超万兆的不同网络需求,是中小企业、大型校园网与Internet互联的不二选择。

  汉柏应用防火墙除具有防火墙性能优势,同时集成了上网行为管理功能,是传统防火墙升级换代绝佳选择。汉柏应用防火墙具有以下三个特点:

  1、基于多核并行处理,实现高吞吐、高新建和高并发;

  2、丰富的应用特征库,准确识别各种应用,有效限制P2P和视频应用,保证正常应用带宽;

  3、丰富的网页地址库,屏蔽不良网站,把危险快速隔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