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Blue Coat被Gartner定位为安全Web网关魔力象限的“领导者”

Blue Coat被Gartner定位为安全Web网关魔力象限的“领导者”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Gartner评估 Blue Coat的高级威胁防护技术,连续七年定位Blue Coat魔力象限“领导者”之位。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4年8月26日

关键字: Gartner魔力象限 Blue Coat Web网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业务保障技术领导厂商Blue Coat系统公司近期宣布,2014年第七次被市场调查与咨询公司Gartner 定位于安全Web网关 (SWG)魔力象限的“领导者”。

Blue Coat被Gartner定位为安全Web网关魔力象限的“领导者”

Gartner评估安全厂商在安全Web网关市场的执行力以及产品愿景的完整度。Blue Coat再次凭借愿景和执行力脱颖而出,成为市场领导者。Blue Coat的业务保障技术能够帮助企业及其员工、用户和合作伙伴安全地在全球范围内选择最好的应用程序、设备、数据源和技术。 ProxySG被 Blue Coat的用户视为市场上最强大的代理产品;进一步与Blue Coat的内容分析系统相结合,ProxySG就成为网络上最为关键的安全处理的编排点,能够实现对先进威胁的检测、取证和数据丢失的预防。 通过分析隐藏在SSL通信中的恶意软件,利用Blue Coat的安全分析平台的取证分析来快速解决问题,Blue Coat的技术帮助客户解决了那些最为棘手的问题。

Blue Coat的首席执行官Greg Clark表示:“安全Web网关已经成为包括沙箱、数据丢失预防和附件处理在内的企业安全技术的决策点和编排引擎。 Gartner再次认可我们的领导地位振奋人心。我们也认为,位于Gartner安全Web网关‘领导者’象限证明了我们解决方案的完整性,我们在这个领域的领导地位,以及我们在拦截先进威胁的安全处理方面的核心地位。 Blue Coat拥有同类最佳的安全技术、处理加密流量中的恶意软件,通过分析和取证来解决问题。这使我们成为企业网络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助力企业应对当今迅速发展的各种威胁。”

Blue Coat的安全Web网关产品是Blue Coat的业务保障技术的重要组成部分,包括了五个卓越中心,能够通过防止高级威胁和数据丢失来保障业务连续性。 Blue Coat的全球云架构使客户无论用户身处世界上任何一个地方都能够一致地应用通用安全政策和技术。 Blue Coat的基础技术与其云基础架构相结合,帮助客户灵活一致地利用他们的安全技术投资,同时保障用户体验并降低成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