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Gartner:托管虚拟桌面提高安全性

Gartner:托管虚拟桌面提高安全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使用托管虚拟桌面(HVD的部署),最常被引用的目的之一是为了提高最终用户计算的安全性,正确使用HVD可以提高安全性,并且帮助组织和基础设施符合要求。然而,在假设托管虚拟桌面是解决所有安全和规范问题的正确方法前,安全专家需要考虑可用的替代品。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3年4月24日

关键字: Gartner 虚拟桌面托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安全频道 04月24日 编译:根据Gartner表示:使用托管虚拟桌面(HVD的部署),最常被引用的目的之一是为了提高最终用户计算的安全性,正确使用HVD可以提高安全性,并且帮助组织和基础设施符合要求。然而,在假设托管虚拟桌面是解决所有安全和规范问题的正确方法前,安全专家需要考虑可用的替代品。

“当该公司的数百或数千台设备之间进行数据传播,其中一些已经脱离了办公场所的物理安全可控范围是,就会面临很大的数据丢失的风险”。Gartner副总裁兼研究员Neil MacDonald说。站在客户端的计算环境的立场上,HVD的使用可以帮助改善集中在数据中心的敏感信息和应用程序的安全地位。为IT系统和安全利益相关人员,不仅在提高支持效率,而且在安全性方面提供机会。

HVD作为一项技术,能让客户端计算实现从以设备为中心到用户为中心的工作空间、应用软件、数据传送技术的转变,同时提供一个端点不可知的访问解决方案,在该方案中,可以从不同的地点使用不同的设备访问用户的工作空间。

虽然HVD架构承诺拥有一个更安全的环境的,但他只有在精心策划,部署和配置,然后进行持续的统一管理时才发挥作用。HVD架构原本就具有一定的安全性的实力,但是任何的解决方案都必须考虑到成本效益以及要与用户需要的应用程序兼容,并且容量和性能必须适当,最重要的是,必须提供一个良好的最终用户的体验。

“HVD的架构很复杂,所以基础设施和安全利益相关者必须从多个方面考虑,例如设备的外形,访问方法和数据的安全,以避免潜在的问题”,Gartner研究总监Nathan Hill说。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所关注的是是他们如何把握使用HVD的机会,并且要确保从传统的客户端计算架构变化的风险状况,确保环境是安全的。

很多传统个人电脑(PC)的安全考虑也转移到了托管虚拟桌面架构上,包括桌面操作系统的防病毒保护。但是在复杂的HVD架构中,必须考虑安全性。除了虚拟化平台之外,安全利益相关者必须确保解决接入设备的安全要求和远程连接。

正在涌现的HVD安全解决方案保证企业和用户更加高效和安全的平台。在过去的四到五年,平台架构已经得到改善,软件和硬件是伴随着工作量而改进的,包括HVD装置,参考架构,存储虚拟化和个性化软件。这同样适用于不断变化的安全解决方案,以满足需求的平台,并提供更高的安全性。

集中的工作量使得公司挖掘以提高安全性的潜力,但是因为风险集中在数据中心和HVD网络上,所以需要强大的安全控制来保护基础设施MacDonald先生说:“因此,它是重要的是要解决数据和HVD安全的需求,并且在需要时利用Citrix和VMware的产品设置的安全功能是很重要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