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风险与合规BYOD驱动思科加强安全合作伙伴生态系统

BYOD驱动思科加强安全合作伙伴生态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思科正在改造自己的安全生态系统和支持服务,把新的焦点聚集到它的身份服务引擎(Identity Services Engine),而这背后的主要动力来自BYOD趋势,促使IT部门对快速管理更多数字身份的需求更加强烈了。

作者:编译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3年6月12日

关键字: 思科 ISE BYO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安全频道 06月12日 国际报道: 思科正在改造自己的安全生态系统和支持服务,把新的焦点聚集到它的身份服务引擎(Identity Services Engine),而这背后的主要动力来自BYOD趋势,促使IT部门对快速管理更多数字身份的需求更加强烈了。

此外,本周思科还公布了新的Platform Exchange Grid (pxGrid),这是一个构建在思科身份服务引擎内部的框架,能够跨多个网络支持多厂商、跨平台的共享。

该框架包括一个单一用户界面,为IT管理者提供对多个系统之间的访问控制共享的可见性。

为了能够实现这种协同,思科还在积极加强业界合作。

思科解释说,他们的目标是淘汰零散的、孤立的网络解决方案,构建一个可以提供不同网络用户之间的开放交流。

因此,思科还推出了安全威胁防御生态系统(Security Threat Defense Ecosystem),由威胁防御提供商和安全信息事件管理(SIEM)系统组成。

到目前为止,这个生态系统中包括惠普ArcSight、IBM、Lancope、LogRhythm、TIBCO LogLogic、Splunk和赛门铁克。

思科表示,他们计划在未来增加更多合作伙伴。目前,已经有ISE集成合作伙伴开始采用pxGrid,大范围的客户部署预计在2014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