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东软安全获评中国软件渠道满意度优秀企业

东软安全获评中国软件渠道满意度优秀企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第六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上,东软NetEye的信息安全产品在“中国软件渠道最佳满意度大奖”评选中被评为“中国软件渠道满意度优秀企业”,赢得了渠道合作伙伴的高度评价和认可。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3年6月9日

关键字: 东软 NetEy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安全频道 06月09日 综合消息:2013年5月31日,以“产业转型渠道升级”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酒店隆重召开,六百多家渠道商、近百家金牌渠道商到场参会。本届会议聚焦信息安全、协同软件、CRM、ERP、移动互联网和云计算等重点产品,得到了各大软件厂商、渠道商的大力支持。东软NetEye应邀出席会议,现场展示了其高质量、高性价比的渠道专供信息安全产品,获得了与会嘉宾们的广泛关注,并在“中国软件渠道最佳满意度大奖”评选中被评为“中国软件渠道满意度优秀企业”,赢得了渠道合作伙伴的高度评价和认可。

本着为渠道合作伙伴持续提供技术过硬、性能稳定、高利润的信息安全产品的原则,配合东软NetEye遍布全国的服务保障体系和丰富的行业解决方案经验,近年来,东软NetEye不断完善渠道体系建设,持续扩展和优化渠道产品,并根据合作伙伴和市场需求变化,逐年推出优惠的渠道支持与奖励政策,力争在竞争日益激烈的渠道市场中,建立完善、灵活的渠道销售体系。目前,东软NetEye已经与一批成熟的合作伙伴建立了相对稳定的长期合作关系,并通过技术培训、市场支持等方式,帮助合作伙伴从销售型渠道逐步转向销售服务型渠道,提升其为行业用户提供优质的信息安全产品和解决方案的技术和服务水平。

据悉,为了适应云计算、移动互联等技术应用趋势,未来东软NetEye还将相应推出一系列适合渠道销售的信息安全领域新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