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SafeNet第三代圣天诺外壳保护工具确保软件程序代码完整性并实现高强度保护

SafeNet第三代圣天诺外壳保护工具确保软件程序代码完整性并实现高强度保护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软件货币化领先企业SafeNet公司最近发布其第三代圣天诺外壳保护技术,该技术可以帮助软件开发商保护代码完整性,且更快、更方便地实现高强度软件保护。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3年6月8日

关键字: 软件保护 文件加密 网络安全 SafeNe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安全频道 06月08日 综合消息:软件货币化领先企业SafeNet公司最近发布其第三代圣天诺外壳保护技术,该技术可以帮助软件开发商保护代码完整性,且更快、更方便地实现高强度软件保护。

软件发行商希望能够保护其软件免遭非法使用,同时又不给合法付费客户带来麻烦,希望在这两者之间实现最佳平衡。在最新的圣天诺软件保护和许可方案中,采用的第三代圣天诺外壳工具,不仅可以让软件商短时间内实现高强度保护,还可以最大程度缩小对客户体验的影响,同时帮助软件商拓展软件计费模式,最大化软件产品的商业潜力。

圣天诺外壳保护工具可以为软件程序提供强有力的保护,它包括了采用SafeNet先进的文件加密、代码混淆和反调试技术的自动文件加壳程序。 圣天诺外壳保护工具创建了一个强效的外壳保护,将可执行文件和动态链接库保护起来,并将应用程序与硬件锁或许可证绑定起来,让客户能够更有效地实施防复制保护,保护商业机密和知识产权免遭逆向工程、篡改和盗版的攻击和破坏。

“对ISV来说,用辛苦和汗水换来的智力成果是其创造商业收益的核心资产,对这部分核心内容进行保护是至关重要的。”SafeNet软件货币化产品管理副总裁Jake Fox说, “第三代LDK 外壳技术将软件保护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LDK 外壳技术让黑客很难对受保护的知识资产进行逆向工程攻击。 通过实施强有效的应用程序安全保护措施,软件供应商可以放心地利用其竞争优势拓展市场。”

圣天诺外壳技术为32位和64位引擎引入了创新功能,其中包括导入表格的控制,OEP(原始输入点)模糊处理,持续的运行时间调试保护,改进的实时反调试和反跟踪功能,以及被认为是业界首个并且是唯一一个采用基于白盒安全通道的文件加壳工具,它可以防止安全通道里的密钥从受保护的程序代码中被动态或静态提取。 圣天诺外壳的所有功能组合在一起为软件供应商提供更好的防复制保护,同时避免应用程序遭受改动和篡改。

第三代圣天诺外壳技术的增强特性包括:

  • 增强的32位和64位架构安全保护防止受保护的程序代码被黑客通过内存转储的方式进行重组。
  • 基于白盒的安全通信通道:利用供应商特定组件确保不能从受保护文件动态或静态提取安全通道加密密钥。 这是业界首套该类型的解决方案。
  • 导入地址表格的混淆处理和控制移除导入地址表格(IAT)并打散外壳代码中包括原始输入点(OEP)在内的信息。 也会通过对所有已知系统DLL导入控制来重定向对导入系统功能的调用。
  • 持续运行时间反调试保护进一步加强对运行程序用户模式调试器的检测,增强软件的反跟踪能力,同时通过延迟响应、误导命令和错误新信息混淆黑客认知。
  • 用户模式的许可授权:提供“用户模式”许可,无需安装运行时间环境,无论是否有管理权限,均能实现更快、更轻松和费用更低的安装操作。

这些改进使圣天诺 LDK的外壳技术成为当今市场上最可靠的应用程序保护解决方案。 让软件供应商能够更轻松地为对其应用程序的访问和使用提供保护,保证产品和品牌完整性,有效防范竞争性间谍行为,保护自身产品收益。

“在当今竞争极其激烈的市场环境中,有力保护自身知识产权免遭偷窃、逆向工程和篡改攻击对软件供应商来说是很重要的,”Jake Fox继续说。 “高安全性是实现有效软件货币化战略的基础,圣天诺 LDK 外壳解决方案可以提供最先进的代码保护和反黑客技术,帮助(客户)保护有价值的知识产权免遭持续的智能化安全攻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