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东软发布应用交付安全网关(ADSG)最新版本

东软发布应用交付安全网关(ADSG)最新版本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3年3月25日,东软正式对外发布具备卓越安全功能的下一代应用交付控制产品——基于云计算环境的应用交付安全网关(ADSG)最新版本。这是继2012年东软推出该产品以来,针对用户应用环境变化的首次全面升级。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3年3月26日

关键字: 应用交付安全网关 云计算 东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安全频道 03月26日 综合消息:2013年3月25日,东软正式对外发布具备卓越安全功能的下一代应用交付控制产品——基于云计算环境的应用交付安全网关(ADSG)最新版本。这是继2012年东软推出该产品以来,针对用户应用环境变化的首次全面升级。

随着云计算时代的到来以及互联网应用的不断深入,网络数据的传输容量相比以往出现了成倍的增长。如何在新型网络结构体系中更安全、高效地进行应用交付,已经成为困扰企业和数据中心管理者的主要问题。

用户的Web资源访问量逐年快速增长,未来随着新业务的上线还会持续扩大访问量。基于这种情况,用户逐渐将业务虚拟化,提高资源的利用率,以降低硬件采购的增长速度。之前使用的物理负载均衡设备在业务量快速增长的情况下已经不能满足性能的需求,同时在业务虚拟化之后,很难有效地针对不同业务进行应用交付的优化。以高性能硬件为基础的应用交付与安全的解决方案已经不适应目前的虚拟化和云计算环境。而基于软件的、能够按需扩展、将应用交付与安全相集成的产品将为私有云和公有云环境提供更切实可行的应用交付解决方案。

自2012年初东软发布面向云计算的新型应用交付安全网关产品(ADSG)以来,此次推出的ADSG升级版本能够与虚拟化环境更好地结合,并可以针对web应用进行应用交付和安全防护。同时,基于虚拟化平台的模式保障了东软ADSG在按需扩展的虚拟化环境中能够轻松部署,更大程度地保证应用交付的效率,使用户的投资更加可预期、可规划。

据悉,东软ADSG升级版将于2013年6月推向市场,目前该版本的演示版已经全面对用户开放。其主要技术优势包括:一、适应AWS、VMware、Citrix等多种虚拟化、云计算环境的部署,如:支持在Amazon AWS EC2和VPC环境部署;支持私有云和Amazon公有云的混合部署;支持VMware、Citrix等多种虚拟化平台。二、拥有针对入侵防御的专利技术,专门针对应用的SQL注入、网页篡改、跨站攻击、网页挂马等高危害攻击进行有效防御。

此外,未来ADSG产品还将针对企业应用的复杂性,提供更具个性化的应用交付特性。包括:基于内容的应用交付,精确区分Web浏览、语音、视频、游戏等常见应用类型。能够针对不同应用和业务进行QoS、负载均衡,确保应用交付的质量;可以根据不同用户的环境自定义应用或业务类型,对个性化的关键业务应用交付进行优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