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安全管理东软NetEye出席2012年度全国政务外网工作会议

东软NetEye出席2012年度全国政务外网工作会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6月12-16日,由国家电子政务外网管理中心主办的“2012年度全国政务外网工作会议”在南昌凯莱酒店隆重举行。经过不断探索和创新,近年来东软安全在政务信息化领域积累了许多经验,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本次会议中,东软着重介绍了NetEye基于政务网络的安全监测预警平台与创新服务。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2年6月27日

关键字: 东软 NetEy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6月12-16日,由国家电子政务外网管理中心主办的“2012年度全国政务外网工作会议”在南昌凯莱酒店隆重举行。全国政务外网3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信息中心以及中办、国办、人大、政协等十几个部委的领导和代表约130人出席了会议,现场围绕“以应用促进网络建设,加快提升政务外网服务能力”的主题展开热烈讨论。国内领先的信息安全品牌东软NetEye作为协办单位出席了此次会议,并做精彩主题演讲。

  经过不断探索和创新,近年来东软安全在政务信息化领域积累了许多经验,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本次会议中,东软着重介绍了NetEye基于政务网络的安全监测预警平台与创新服务,主要包括:

  

东软NetEye出席2012年度全国政务外网工作会议

东软网络安全营销中心副总经理曹鹏做现场演讲

  

东软NetEye出席2012年度全国政务外网工作会议

会议现场

  一站式综合安全监测服务

  • 支持十二类监测对象,提供全面的IT支撑环境综合监测;监测数据自动关联,保障服务效果;

  • 服务设计无需在监测对象上进行复杂安装,只需开放标准服务和管理接口即可;

  • 为用户提供向导式配置指南,保证用户在最短时间完成监测服务所需的配置调整。

  基于“私有云”的安全监测预警服务

  • 减轻了用户整体安全监测投资预算,将监测作为一种服务能力快速提供给大型网络内的接入单位;

  • 全网统一监测数据采集分析,使得安全监测分析结果更精准,整体态势研判和风险预警更准确;

  • 24小时专业运营中心值守,大幅提升了安全事件从发现、研判、告警到现场处置环节的响应速度。

  随需应变的业务敏捷性

  • 值守团队和本地服务团队相结合,提供高效在线事件分析研判和线下本地应急响应恢复服务;

  • 实现监测分析策略全网统一部署快速升级;

  • 可以随时按需选择或注销自己的服务功能选择;

  • 用户可以随时采购新的服务功能模块进行服务内容扩充。

  专业化平台,提升事件采集分析监测预警效能

  • 依托东软高效监测预警平台,5人服务团队可为110家接入单位提供高效监测服务;

  • 从原始日志、告警到事件只需55秒即可完成整体研判、发布和预警。

  多级用户访问控制,确保资源访问的安全可控

  集成了东软自主知识产权的安全产品进行整体防护,实现统一威胁管理和安全策略定制;可管理用户身份认证,保障共享存储、网络和服务器等物理设备,用户业务系统数据和虚拟机、虚拟网络的安全,构建威胁可控的安全云服务环境。

  东软信息安全团队连续三年获得国内最佳解决方案供应商称号。目前,东软NetEye监控预警平台运维稳定,日均收集报警日志信息约20万,已有15家委办局使用该平台提供的定制化服务。 2011年至今,平台收集报警信息约330万条,发现、处置信息安全事件195起,涉及142家相关单位,并且所有事件均得到了及时处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