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FortiGate获得Info-Tech评选为下一代防火墙(NGFW)最具价值的冠军产品

FortiGate获得Info-Tech评选为下一代防火墙(NGFW)最具价值的冠军产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FortiGate安全平台获得Info-Tech Research Group,下一代防火墙「最具价值」与「冠军」产品两项大奖。公布于该公司2012年下一代防火牆厂商总览报告里的这些奖项,其评选标准取决于市场占有率、理念倡导力,以及安全平台的覆盖率。

来源:网界网 2013年2月20日

关键字: NGFW FortiGate 下一代防火墙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nfo-Tech此项评比取决于市场占有率、理念倡导力,以及安全平台的覆盖率。

全球高性能网络安全领导厂商Fortinet® (NASDAQ: FTNT),宣布旗下FortiGate安全平台获得Info-Tech Research Group,下一代防火墙「最具价值(Best Overall Value)」与「冠军(Champion)」产品两项大奖。公布于该公司2012年下一代防火牆厂商总览(Vendor Landscape : Next Generation Firewalls)报告里的这些奖项,其评选标准取决于市场占有率、理念倡导力(mind share:市场表现力),以及安全平台的覆盖率。Info-Tech Research Group针对10个下一代防火墙平台进行评比,包括Cisco、Juniper和Check Point等厂商,而Fortinet是唯一获得这两项大奖的厂商。

Info-Tech Research Group研究分析师Jessica Ireland表示,「要获得冠军产品大奖必须在大多数的评比标准中赢得高分,同时能提供卓越的价值。他们通常都有很高的市场佔有率,而且是业界潮流的引领者。」

除了赢得冠军产品大奖,Fortinet获得完美百分百的「价值评分(Value Score)」。价值评分依据产品价格与厂商所提供的产品与业务实力相比较而得出。Ireland进一步表示,「在相对的基础下,Fortinet在所有厂商中保有最高的Info-Tech价值评分。」

随着FortiOS 5的推出,Fortinet在其统一威胁管理(UTM:unified threat management)产品线中,强化了下一代防火墙的功能,聚焦在三个特别的能力上。

• 更多定义网络、用户与设备策略的管理能力。

• 透过整合在线与云端的内容和行为检测,增强威胁侦测提供更多安全性。

• 提升每一个客户环境的性能。

更多定义网络、用户与设备策略的管理能力

防火墙策略一般依赖基本的信息,例如来源与目的地的地址,以及执行策略的端口号。FortiOS 5则是同时结合来源与使用者的识别,大幅强化执行策略的能力。一个使用者可以藉由不同的验证方式来识别,包括单点登录(single sign on)。个人的计算机或移动设备,都可采Agentless或Agent-based的方式来识别。Agentless指的是透过设备的类型、MAC位置和操作系统特征来识别;Agent-based则是透过端点安全软件,例如FortiClient来辨识。

透过整合在线与云端的内容和行为检测,增强威胁侦测提供更多安全性

透过防恶意软件扫描与入侵防护系统(IPS:intrusion prevention systems)的基准内容检测,提供一个安全基础协助侦测现今锁定企业与政府网络的高级持续性渗透攻击(APT:advanced persistent threat)。FortiOS 5新增了云端的僵尸网络侦测服务,能传送即时更新至FortiGate设备,封阻对外的僵尸网络通讯,强化既有的应用程序控制与网络内容过滤系统。流量的行为检测,则是透过一个新的行为与属性基础的启发式侦测技术,来辨识零日攻击,或其它防火墙可能忽略的少量恶意软件入侵;云端传送的流程则能确保防护机制的快速更新。

提升每一个客户环境的性能

客户的网络环境,包括数据中心、校园网络、远程办公室和小型企业,皆承受巨大的压力必须达成看似相互矛盾的要求:同时增加安全性与性能。Fortinet 采用专门设计的处理器技术,达成无与伦比的性能与安全防护,为客户同时提供这两项基本的要求,而且在每个市场区间拥有突出的性价比。这些专门设计的处理器消除了其它防火墙产品遭遇的性能瓶颈,让FortiGate设备能提供屡获殊荣的威胁防护,并保有高性能、高流量的环境。Fortinet专有的「内容处理器」,为IPS和防恶意软件提供了超高速的内容检测,「网络处理器」则加速网络工作,例如防火墙或虚拟专用网络(VPN)。针对分布式企业、中小企业和远程办公室设备,Fortinet则已专门设计了新版本的单芯片(SoC:system on a chip),能以具成本效益的单一设计结合多个处理器功能,提供同级产品最佳的性价比。

Fortinet创始人、CEO谢青表示,「Fortinet在12年前创造了UTM市场,藉由不断快速创新因应各种最新的安全挑战,让我们持续保有领导者的地位。最新版的FortiOS 5操作系统,强化了每一部FortiGate的下一代防火墙功能,再次是我们不断创新的最佳实例。除此之外,透过我们不断进步的技术,Fortinet能够赋予客户最佳的安全管理与增强的网络性能,同时降低他们的网络复杂度与整体的拥有成本。」

关于Info-Tech Research Group

全球拥有 25,000 家付费会员的Info-Tech Research Group (www.infotech.com),是提供策略与实用资讯技术研究与分析的全球领导者。Info-Tech Research Group提供优质研究已有14年的历史,为现今北美成长最快的全方位IT分析研究机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