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RSA大会公布年度创新沙盒入围名单

RSA大会公布年度创新沙盒入围名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RSA大会,全球领先的信息安全活动与博览会,于上月29号正式公布十位角逐年度Innovation Sandbox(创新沙盒)方案桂冠的十位入围者名单。

来源:网界网 2013年2月20日

关键字: RSA大会 sandbo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RSA大会,全球领先的信息安全活动与博览会,于上月29号正式公布十位角逐年度Innovation Sandbox(创新沙盒)方案桂冠的十位入围者名单。RSA大会所创立的创新沙盒奖,一方面致力于奖励突出的技术突破,帮助安全从业人员找到合适的安全解决方案,解决行业内新出现的问题,同时也是为了专门鼓励那些在安全领域激荡灵感、渴望探索、赢得突破的新技术,而这一切都可能会给未来的信息安全产业带来重大变革。

创新沙盒(Innovation Sandbox)也是RSA Conference的特色,这个分会场利用一个下午的时间,引入了10家新兴的小公司的创新技术。他们给我们带来了新的创意、新的概念。这里的技术无所谓大小优劣,只要你够创意,并有较好的市场或技术前景,就可以在这里一显身手。而且最终的这10家候选企业,也得到了一个直接面对业内专家、媒体以及他们最迫切需要的风险投资者。通过他们一个下午的展示、5-10分钟的演讲,来阐述他们的创新与产品。最终打动专家组的公司,会获得当年的Innovation Sandbox Award奖项。这也意味着这家公司找到了更好的发展机会。

本月25日,今年入围的每位竞争者将在全体与会者面前展示自己的技术成果,同时让他们的心血经受来自Greylock Partners公司合伙人Asheen Chandna、Cryptography Research机构主席Paul Kocher、In-Q-Tel公司投资合伙人George Hoyem、风险投资周刊编辑Alastair Goldfisher以及Sophos公司CTO兼高级副总裁Gerhard Eschelbeck的共同评定。入围者们还向各位评审进行一段简短陈述,借以推动自己的企业向2013 RSA大会最具创新意识企业的宝座挺进。

2013 RSA大会最具创新意识企业入围名单如下(按英文字母顺序排列):

Bromium

Bromium vSentry™是一款集中式安全管理解决方案,旨在通过自动检测及消灭恶意软件来帮助物理及虚拟桌面系统摆脱昂贵的修复工作。Bromium LAVA™(即实时攻击虚拟化及分析)则能够对攻击来源、所用技术及侵袭目标进行分析,并为管理人员提供详细的情况描述。

Light Point Security

Light Point Web Enterprise是一款安全网络浏览解决方案,意在保护企业远离基于网络的恶意软件之侵扰。它能够将每位员工的浏览会话单独隔离在一次性使用的服务器端虚拟机当中,并在关闭后立即消除所有相关信息。

Nok Nok Labs, Inc.

Nok Nok Labs的解决方案希望在用户设备中充分利用现有安全措施,包括内置指纹扫描、网络摄像头或者集成安全芯片等,进而在保证用户体验的前提下为各类应用及各类设备中的身份验证机制提供强有力的保护。

PrivateCore

PrivateCore公司的vCage是第一款以透明化机制保护各类应用的软件,而且能够直接作用于x86商业服务器之中。通过对程序执行过程中产生的数据进行加密,vCage的软件全内存加密措施能够保护数据免受未验证物理访问及恶意硬件设备的接触。

Remotium, Inc.

Remotium是一种移动安全技术,旨在为BYOD趋势下的企业资产提供保护。Remotium通过独特的虚拟实例技术将移动应用运行于公共或私有云当中,并将可视化元素传输至移动设备端,最终一举解决了大量令人头痛的安全问题。

Silent Circle

由海豹突击队与硅谷多位密码学专家共同打造的Silent Circle是一种全球性通信加密服务,旨在为我们的移动设备提供一系列常见的综合性保护方案——例如对视频、通话、文本及邮件等进行加密。

Skyhigh Networks Inc.

Skyhigh Networks解决了由病毒、计划外云服务使用等问题带来的安全隐患,允许每家企业安全便捷地利用云服务(包括SaaS、PaaS以及IaaS),这一点在个人移动设备领域的意义尤为重大。

Spotflux Inc.

Spotflux是一款云基础设备安全及隐私保护解决方案。通过实时分析实现对互联网连接的保护与清理,Spotflux能够为PC机、智能手机以及平板设备提供全方位防护,且几乎不会对处理能力或电池寿命造成任何影响。

VICTRIO, INC.

Victrio为金融客服中心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它能够在通话过程中通过筛选对象的语音/音频进行检测,揪出那些已经被记录在欺诈者历史资料库中的恶意人士。只要出过一次问题,欺诈者就不可能逃得过Victrio的法眼。

Wickr, LLC

Wickr是一款免费应用,能够在不留任何痕迹的前提下发送可以自我销毁的消息与媒体资料。大家能够以匿名方式向其它Wickr用户发送免费而安全的媒体信息,包括文本、图片、视频、音频乃至PDF文件等等。

“安全专家必须在与现有隐患及威胁开展对抗的同时,留心未来可能出现的新问题,”RSA大会区域副总裁兼总经理Sandra Toms LaPedis指出。“入围的每一位企业家都在开发新型技术方案方面显露出创新意识与工作热情,他们的成果将帮助信息安全人士应对现有与即将出现的各类麻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