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梭子鱼下一代防火墙荣获Info-Tech Research Group冠军之选

梭子鱼下一代防火墙荣获Info-Tech Research Group冠军之选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梭子鱼作为全球安全与数据保护解决方案领导者,其下一代防火墙在Info-Tech Research Group 下一代防火墙报告中评为“冠军之选”(Next Generation Firewalls Vendor Landscape Report)。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2年12月24日

关键字: 梭子鱼 下一代防火墙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梭子鱼作为全球安全与数据保护解决方案领导者,其下一代防火墙在Info-Tech Research Group 下一代防火墙报告中评为“冠军之选”(Next Generation Firewalls Vendor Landscape Report)。梭子鱼下一代防火墙,在报告中被赞誉拥有:强大的综合性能,易于部署,性能稳定能提供有效支持与保障。

  “我们看到梭子鱼迅速成长,已拥有竞争力相当强的产品,甚至超过在安全领域一些知名大公司” Info-Tech Research Group分析研究员Jessica Ireland提到,“市场格局正在发生一些转变,可以看出,梭子鱼是一个适应市场转变的成功企业例子”。

  Info-Tech Research Group Vendor Landscape reports主要表彰在技术市场领域有突出成绩的供应商。获得“冠军之选”的供应商为大多数评估标准都获得高分,同时具有突出的价值。“冠军之选”同样意味着代表占有强大的市场份额和技术在业界的引领趋势。梭子鱼下一代防火墙拥有业界公认的:突出的集中管理功能和提供灵活的硬件、软件和虚拟设备部署。如报告所述,“每个梭子鱼模块具有相同的控制台,使他们不仅可伸缩,同时很容易地集成。”梭子鱼下一代防火墙凭借其先进的功能,比如:基于身份管理控制功能和广域网优化功能等,在整个Info-Tech NGFW Value Index 中获得高分。

  “今天的企业需要下一代防火墙,才能更有效地保护、管理和简化网络运营” 梭子鱼总经理Michael Van Bruinisse谈到,“我们很荣幸被Info-Tech评为冠军之选,这点肯定了我们的快速增长,也将促使我们的客户将原有的防火墙逐步替换为梭子鱼下一代防火墙。”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