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安全管理2013年最令人期待的15家安全公司

2013年最令人期待的15家安全公司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计算机安全问题是一道难题,吸引了一些科技行业最有智慧的人,创建了一些最具创意的产品。

来源:中国IT实验室 2013年2月5日

关键字: 计算机安全 网络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计算机安全问题是一道难题,吸引了一些科技行业最有智慧的人,创建了一些最具创意的产品。

这几家最棒的安全初创公司有以下几个特点:

◆他们已经融到大量投资。

◆他们有令人钦佩的创始人。

◆他们正在攻克艰深的安全问题。

◆他们正以一种新颖的方式来处理安全问题。

Appthority:保护移动应用开发者

现在几乎所有人都可以是移动应用开发者。但是不能因为你可以做开发,你所开发的应用就是安全的。

Appthority公司为开发者提供一个云平台,让他们检测应用的安全性,从而防范黑客入侵。

Appthority CEO、创始人Anthony Bettini来自McAfee,他是有史以来最畅销的黑客书籍之一《黑客大曝光》的技术编辑。

Threatmetrix:信息共享快速反应

大多数企业使用很多种不同的安全产品,如果企业发现有被黑客攻击的迹象,在多套安全产品中很难共享信息。

ThreatMetrix所提供的云服务可以将所有安全软件置于一个系统,这样一旦检测到黑客行为,互相之间就会通知到,而不是过段时间以后再互相转告。

ThreatMetrix在去年收购了安全公司TrustDefender之后,登上了《华尔街日报》评选的2012初创公司Top50.

Marble Cloud Security:预防安装恶意软件

Marble Cloud为自带设备办公的员工提供软件。安装后如果用户被黑客所攻击,恶意软件就无法通过设备获得其它数据。

Marble Cloud Security可以保护用户在使用一个公共的Wi-Fi时免受“钓鱼短信”威胁,这些钓鱼攻击会诱使你安装恶意软件或者泄露你的密码。

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Dave Jevans,也是反网络钓鱼工作组的创始人,其成员包括Yahoo、eBay、Google和Microsoft.

Anchor Free:更安全和私密的公共热点

Anchor Free为用户提供所谓的“热点盾牌”的软件,每个人都能够在互联网上安全、匿名和私密地浏览网页。

Anchor Free在“阿拉伯之春”运动中声名赫赫,帮助受压迫国家的用户在使用互联网时保持隐蔽。这帮助它去年获得了高盛公司领投的5200万美元融资。

Anchor Free也吸引了许多知名天使投资人士的注意,包括Flickr股东Esther Dyson、赫芬顿邮报前主席Greg Coleman和MCI前CEO Bert Roberts.

Wickr:信息将会自我销毁

Wickr的任务就是让你使用移动互联网而且“不留任何痕迹”。

它提供了一个应用程序,让用户可以控制手机中的资料,如文本、图片、音频、视频,这款应用达到了军工级别。

然后在你的指挥下,消息可自我销毁,而且永远也不会再出现。

Wickr不是唯一实现此功能的。Snapchat的Silent Circle也提供了类似功能。

不过,Wickr仍然能够脱颖而出是因为其创始人Nico Sell,在过去的二十四年间,他一手创办了超过20家安全公司,而且还是黑客大会DEFCON的举办者。

Impermium:让讨厌的评论消失

互联网并不是很完善。很多用户和“喷子”会发一些令人讨厌的评论和微博。

Impermium将此类令人心烦的内容称为“Mal.content”,Impermium开发的产品能够找到这些讨厌的内容,然后将其删除,从而制止它的传播。

Impermium由Yahoo反垃圾邮件和安全团队的前负责人Mark Risher和Vish Ramarao共同建立,公司最近聘请了前白宫网络安全高级总监Sameer Bhalotra做公司的首席运营官。

Victrio:打电话时也要注意安全

Victrio能够阻止诈骗者在用户打电话时窃取机密信息。

Victrio公司的技术很酷,能够识别用户通话中的“声纹”,从而监测威胁。这项技术深受银行、信用卡公司欢迎,以及很多通过呼叫中心运营业务的公司。

创始人Tony Rajakumar和首席技术总裁及联合创办人Lisa Guerra之前在BeVocal工作,BeVocal在2007年被Nuance Communications收购。

Shape Security:让人们远离不良网站

Shape很低调,并且对其技术守口如瓶,但是我们大概知道它的工作模式:让黑客很难诱导用户访问恶意网页。

该公司吸引硅谷大牛投资的点有很多,前不久刚融资2000万美元(总融资额达到2600万美元),投资者包括Venrock、Kleiner Perkins、施大爷的TomorrowVentures和Dropbox、Facebook、LinkedIn以及Twitter等公司的高管们。

Shape是由前谷歌员工Sumit Agarwal创办的,他曾是谷歌移动产品项目的负责人。

41st Parameter:获得你电脑的数字指纹

41st Parameter开发的FraudNet可以帮助电脑零售商识别出黑客和欺诈行为。

FraudNet无形之中会扫描电脑,并创建一个电脑的数字“指纹”。即使黑客有用户的认证信息,但是如果用户不是用“正确的电脑”登入,41st可以监测到异常并对这些活动作出识别和反应。

该公司是由美国运通公司全球反欺诈部门主任Ori Eisen建立。

CrowdStrike:试图揭露和捕获黑客

CrowdStrike公司采取主动出击的方式:发现和定位黑客。

从技术上讲CrowdStrike很低调行事,但在对付黑客上面,CrowdStrike却不手软,一直着力于研发反病毒技术。

公司的创始人是McAfee的前任首席技术官George Kurtz.早期的员工包括前FBI安全大牛和美国空军信息战专家,现已退休。

Tenable Network Security:保护美国国防部

去年9月,Accel为Tenable注资5000万,这是Accel有史以来在北美公司身上最大的一笔投资。

Tenable并不是刚刚成立(早在2002年即成立),安全技术也不是最顶尖的。它的旗舰产品是Nessus,这款漏洞管理软件能够帮助企业处理所有的安全警报和安装安全补丁。

但是Tenable拥有一大批企业客户名单,其中就包括刚刚签约的美国国防部,双方刚签了一份巨额合同。

FireEye:别人防不住的,我来

FireEye解决了两大难题:保护公司网络免受“进阶持久性渗透攻击”和“0day”攻击。

进阶持久性渗透攻击(APT)颇具个性化,0day攻击针对的是供应商未修复的软件漏洞。

FireEye会将可疑的东西拿到一个安全的虚拟环境中打开。例如,打开可疑电子邮件中的附件,查看其附件中有哪些内容。如果邮件中带有恶意软件,它就会立刻停止。

FireEye是由前Sun享有盛名的工程师Ashar Aziz创立的,单就上面这一技术他就拥有18项专利。

Co3 Systems:帮助企业重建

尽管公司购买了安全服务,但是他们仍然会被黑客攻击。

当发生这种情况时,Co3 Systems能够告诉你问题出在哪。

该公司由一群经验丰富的高管运作,其中包括EMCs前任技术总监Allen Rogers和IDC市场研究分析师Ted Julian,Julian还曾与人合办了Arbor Networks.

Bromium:让恶意软件安全运行

Bromium之于计算机安全相当于VMware之于服务器。该公司开发了“微型虚拟化”技术,即使安装了恶意软件,它也会在一个安全的运行环境中“发作”,而无法影响到系统的核心组件。

通过这种方法,用户可以下载应用程序或者打开附件,而不用担心触发病毒。

Bromium公司由XenSource创始人及VmwareSimon Crosby创立,XenSource同时也是VMware在开源领域的竞争对手。

CipherCloud:在数据去云端前加密

几乎每个企业都需要CipherCloud提供的服务,尤其是伴随着云计算浪潮的席卷。

在数据发送到云端之前,CipherCloud会实时地保护用户的敏感数据。这意味着企业没有必要信任云计算供应者以保护企业的数据安全。

该公司是由Pravin Kothari创立的,他曾经创立过ArcSight安全公司,后者以16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给了惠普。在经营的第一年,CipherCloud就已经搞定了约40个大客户,其中包括两个世界顶级银行。

此外,Andreessen Horowitz上个月向CipherCloud投资3000万美元,现在CipherCloud融资总额已达3140万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