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天融信公司获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

天融信公司获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天融信历时三年主力参与设计、研制、开发的“某检测分析平台”于2012年经国家有关部门严格审查及筛选,在众多科技进步奖申报项目中脱颖而出,终获 “科技进步一等奖(省部级)”。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3年2月4日

关键字: 天融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天融信历时三年主力参与设计、研制、开发的“某检测分析平台”于2012年经国家有关部门严格审查及筛选,在众多科技进步奖申报项目中脱颖而出,终获 “科技进步一等奖(省部级)”。此次获奖标志着天融信在科技进步方面的领先优势,继续领跑国内信息安全市场。与此同时,天融信数名骨干作为主要完成人,个人也被授予相关荣誉证书。

此次获奖,极大地提高了天融信在信息安全业界的声望,鼓舞天融信进一步加大科研投入,设计并研制出更加优异的信息安全新产品及新工具,挑起信息安全的大梁,为我国信息安全事业贡献更大的力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