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美将五倍扩编网络安全部队

美将五倍扩编网络安全部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国《华盛顿邮报》27日报道,美国国防部决定今后几年把网络安全部队扩编至现有人数的5倍,以增强保护主要计算机网络的能力。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13年1月30日

关键字: 安全威胁 美国 网络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新华社电 美国《华盛顿邮报》27日报道,美国国防部决定今后几年把网络安全部队扩编至现有人数的5倍,以增强保护主要计算机网络的能力。

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官员告诉这家报纸,国防部网络司令部现有大约900名人员,今后将扩编至大约4900名士兵和平民。报道说,国防部意识到网络领域威胁逐渐增加,一些高级官员去年年底决定扩编网络司令部。

依据这篇报道,扩编计划设想网络司令部下设3支部队,分别是“国家任务部队”,分管关键电网、发电厂和其他基础设施的计算机系统:“作战任务部队”协助指挥海外项目、执行攻击或其他进攻任务:“网络保护部队”保护国防部自己的网络。

报道说,网络安全威胁越来越多,需要予以重视。去年8月,沙特阿拉伯国有石油企业阿拉伯石油公司电脑网络遇袭,超过30万台计算机受损,耗费半个月才恢复主要内部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