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网康下一代防火墙率先获得赛可达实验室”东方之星”权威认证

网康下一代防火墙率先获得赛可达实验室”东方之星”权威认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昨日,全球顶尖的独立第三方权威测评认证服务机构西海岸实验室(West Coast Labs)宣布其中国测评认证机构──赛可达实验室正式落地中国,并颁发第一批Checkmark“东方之星”测评认证证书。网络安全领域领导厂商网康科技凭借“下一代防火墙”的卓越表现与360、腾讯等7家厂商同获殊荣,并成为首个获取这一认证的下一代防火墙厂商。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2年12月20日

关键字: 网康 下一代防火墙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安全频道 12月20日 综合消息:昨日,全球顶尖的独立第三方权威测评认证服务机构西海岸实验室(West Coast Labs)宣布其中国测评认证机构──赛可达实验室正式落地中国,并颁发第一批Checkmark“东方之星”测评认证证书。网络安全领域领导厂商网康科技凭借“下一代防火墙”的卓越表现与360、腾讯等7家厂商同获殊荣,并成为首个获取这一认证的下一代防火墙厂商。

西海岸实验室专注于网络信息安全产品的测评认证,其认证已成为网络安全业界衡量产品水平的标杆,认证标准被全球认可为最值得信赖的指标之一。作为西海岸实验室的中国测评认证机构,赛可达实验室在测试中严格采用西海岸实验室的测试标准体系和技术,强调产品在真实环境中特别是在中国实际互联网环境下的性能表现。通过认证的产品,均能证明其具有国际水平的卓越性能表现。

 网康下一代防火墙率先获得赛可达实验室”东方之星”权威认证
网康下一代防火墙荣获赛可达实验室”东方之星”认证 

下一代防火墙产品是当今网络安全领域最热门的产品,代表了网络安全的发展方向。网康科技能在众多“下一代防火墙”供应商中率先获此殊荣,再一次证明了网康领先的技术水平。网康下一代防火墙产品,具有业内领先的应用识别能力,可以识别1000种以上的主流网络应用和2600万的网址信息。在赛可达实验的认证中,网康科技对于测试样本中的所有应用都能做到100%准确识别。下一代防火墙最核心的能力就在于防范应用层威胁,因此应用识别能力成为下一代防火墙的主要评价标准,网康的应用识别能力通过了赛可达实验室最严格的测试,并获得了高度赞赏。

网康下一代防火墙率先获得赛可达实验室”东方之星”权威认证
网康下一代防火墙应用威胁识别界面 

同时,由于应用层的处理开销要远远大于网络层的处理开销,因此下一代防火墙另一项主要的评测标准就是在开启应用识别的情况下的吞吐能力。网康下一代防火墙的应用层吞吐达到了10G,这一指标同样达到了业界的领先水平。

网康下一代防火墙率先获得赛可达实验室”东方之星”权威认证
西岸实验室副总裁、赛可达实验室主任宋继忠先生给网康颁发证书

“下一代防火墙”被中国用户所认知的时间仍然很短,如何评价下一代防火墙产品、哪些指标是产品的核心参数,客户应该如何选择仍众说纷纭。赛可达实验室的测试方法代表了国际上最权威的测试标准,由赛可达实验室权威发布的测试结果,将会为广大用户提供一个清晰的指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