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安全管理“信息安全中国行”大型系列活动启动

“信息安全中国行”大型系列活动启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由谷安天下主办的“信息安全中国行”大型系列活动即将于2011年12月16日在“泉城”济南拉开帷幕。作为此次系列活动的第一站,活动启动的消息一经发出,立刻引起了信息安全领域内各行业及企业的强烈关注和反响。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1年12月6日

关键字: 信息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悉,由谷安天下主办的“信息安全中国行”大型系列活动即将于2011年12月16日在“泉城”济南拉开帷幕。作为此次系列活动的第一站,活动启动的消息一经发出,立刻引起了信息安全领域内各行业及企业的强烈关注和反响。

  “信息安全中国行”大型系列活动是谷安天下针对中国企业与个人需求所打造的信息安全活动品牌。其特色在于深入各个城市和地区,由信息安全领域的知名专家、专业人士为当地有需求的企业及个人带去信息安全领域的专业知识、最佳实践的发展趋势及最新动向,并着力于发掘与推广当地信息安全实践经验,提升当地信息安全意识水平,培养本地信息安全专业人才,全面提升当地企业与个人的信息安全能力。

  在谈起为何举办该活动时,谷安天下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构思并决定做该活动主要源于两方面的考虑。

  首先,是想把丰富的知识和经验传递给更多有需要的人,从各个层面解决信息安全企业人才培养问题。谷安天下自成立以来,信息安全培训一直是其主要业务之一。发展至今,谷安天下信息安全培训课程体系已经越来越完善,并积累了丰富的培训经验,同时也了解到很多中国企业在信息安全用人需求和在人才培养方面遇到的各种困难。例如,目前很多好的信息安全专业培训都是在国内几个一线城市举办,而其他地点的受训人员就会面临工作调配、时间调整、除培训费以外的费用增加等问题。而“信息安全中国行”活动恰恰是为了解决此类困难。不再是让受训人员“走出来”,而是培训机构“走进去”,给活动举办当地的企业和受训人员带去信息安全各领域知名专家、专业知识、最佳实践、发展趋势与最新动向,让当地企业和个人 最大限度的节省时间与费用。

  其次,“信息安全中国行”活动不仅仅定位于走到城市中去,还会着力挖掘与推广当地企业的信息安全实践经验,促进交流,实现多方共赢。

  此次“信息安全中国行”的口号是:安全集中赢。那么将用什么样的方式实现“集中赢”的理念?对此,谷安天下的负责人解释称:“信息安全中国行”活动会打造一个完全开放的平台,欢迎活动举办地的企业和个人以及其他信息安全从业企业和专家参与进来,谷安天下欢迎各种形式的合作。谷安天下、合作企业与个人在“信息安全中国行”这个活动平台上都有机会将自己最擅长知识、经验、产品等带到活动举办地,而当地企业与个人也会一次性最大限度的接收到信息安全的知识精华。

  “信息安全中国行”活动预计将在2012年度走访全国二十多个城市。谷安天下秉承精诚合作的态度,在活动的前期准备和举办过程中也欢迎全国各地愿意参与到该活动中的企业与个人与谷安天下一起共同奋斗,支持信息安全的延续。谷安天下希望通过对“信息安全中国行”长期运营真正实现企业信息安全人才高质量的培养,全面提升中国企业与个人的信息安全能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