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SONICWALL成为首家获得ICSA LABS企业防火墙认证的公司

SONICWALL成为首家获得ICSA LABS企业防火墙认证的公司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0年11月17日,中国北京讯 -- 智能网络安全和数据保护解决方案供应商SonicWALL, Inc.日前宣布,该公司成为第一家获得ICSA Labs 企业防火墙认证的网络安全供应商。ICSA Labs 认证范围涵盖了SonicWALL E-Class 网络安全设备 (NSA)所有系列的产品。

作者:全球ip通信联盟 来源:全球ip通信联盟 2010年11月18日

关键字: SonicWall 企业防火墙 解决方案 IPv6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0年11月17日,中国北京讯 --  智能网络安全和数据保护解决方案供应商SonicWALL, Inc.日前宣布,该公司成为第一家获得ICSA Labs 企业防火墙认证的网络安全供应商。ICSA Labs 认证范围涵盖了SonicWALL E-Class 网络安全设备 (NSA)所有系列的产品。

    企业防火墙位于网络边界,通过允许或拒绝网络流量以实施安全策略。ICSA Labs 认证界定企业防火墙能够以企业需要的方式处理 IPv6、VoIP 和高可用性攻击。该认证证实SonicWALL E-Class 网络安全设备 (NSA) 系列产品可以按照预期的效果运行,满足了 ICSA Labs 为保护网络安全边界而设立的标准要求。

    ICSA Labs 边界安全项目经理 Brian Monkman 说:“SonicWALL 十多年来一直热心参与 ICSA Labs 网络防火墙认证计划。SonicWALL 最近获得的认证体现了该公司持续不断地改进产品并使其满足 ICSA Labs 不断发展的严格认证测试标准所作出的努力。”

    ICSA Labs 的测试标准反映了不断变化的网络威胁现状,并且经常进行调整,使产品在保护企业防止最新的网络威胁和漏洞时能够一直保持更新。像 SonicWALL这样的厂商在特定的时间期限内必须满足经过调整的标准要求,以保持其认证的有效性。

    SonicWALL 公司产品管理和公司营销副总裁 Patrick Sweeney 说:“供应商声称拥有速度最快、性能最佳和最为综合全面的安全解决方案很容易,但是让它们证明这些优势显然极为困难。SonicWALL致力于证明我们的实力。我们一直在与 ICSA Labs 展开密切合作,并且将会继续和它们共同合作下去,不断地满足它的认证标准。”

    SonicWALL的近期获得的认证包括 IPv6、FIPS 140-2 和 通用准则 EAL4+,以及 NSA 防火墙系列产品获得的 ICSA Labs认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