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安全管理迈克菲:现在是发力云安全的最佳时机

迈克菲:现在是发力云安全的最佳时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企业正在逐渐意识到云所带来的优势,不论是在提升资源利用效率和节省IT投入的整体成本方面。而云安全也随之被提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迈克菲高级副总裁兼内容与云安全部门总经理Marc Olesen认为,“现在是安全厂商发力云安全的最佳时机。”

作者:灵烜 来源:ZDNET安全频道【原创】 2011年10月24日

关键字: 迈克菲 McAfee McAfee Focus 2011 迈克菲云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安全频道原创报道(文/灵烜)企业正在逐渐意识到云所带来的优势,不论是在提升资源利用效率和节省IT投入的整体成本方面。而云安全也随之被提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迈克菲高级副总裁兼内容与云安全部门总经理Marc Olesen认为,“现在是安全厂商发力云安全的最佳时机。”

Marc Olesen表示,“数据的流动,信息的传输,包括公有云和私有云间的流动,正在逐渐成为云安全的最大挑战。这样的发展趋势,也相应的给云服务提供商提出了更高的安全要求。这样的趋势,企业也同样需要正确对待。”

迈克菲在2011年5月推出了迈克菲云安全平台,以帮助企业和组织机构安全高效的从云计算中获益,借助迈克菲全球威胁智能感知系统 (McAfee Global Threat Intelligence,GTI) 提供针对最新威胁的实时防护,来确保电子邮件、Web 和身份验证流量的安全。通过云安全整体安全解决方案,确保企业与云之间传输所有内容和数据流量的安全。

Marc Olesen指出,“采用迈克菲云安全平台的整体解决方案,将有助于企业的敏感信息得到有效的保护;有效的规范企业内部安全策略,防止外部攻击;确保企业内外部电子邮件的安全。”

迈克菲云安全平台高度集成的模块化解决方案包括:

Web安全——借助前瞻性的基于信誉和意图的安全防护,McAfee Web Security解决方案为输入和输出Web流量提供双向保护。

移动安全——使用标准设备管理,McAfee Web Gateway解决方案可对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产生的Web流量进行定向,从而确保恶意软件防护和企业Web过滤策略可以对移动设备进行安全保护。

云访问控制——通过与英特尔协作,迈克菲提供了 Intel Expressway Cloud Access 360,该软件允许企业利用企业身份信息对云应用程序实施全面的访问控制。

电子邮件安全 - McAfee Email Security解决方案将输入威胁防护与输出数据丢失防护相结合,为电子邮件提供全面安全保护。

Web服务安全——通过与英特尔协作,迈克菲Intel Expressway Service Gateway解决方案将应用程序级 API 安全、数据转换、REST至SOAP 调解服务以及身份令牌交换任务交给了网络边缘或云中的高速网关。


数据安全——保证云安全的另一个重要方面是确保组织能够识别是否应该向云中传输数据。使用迈克菲数据丢失防护解决方案McAfee Data Loss Prevention,企业能够首先了解数据驻留的位置,按照重要性或敏感性对数据进行分类,创建数据保护策略,并在向云中传输数据时执行上述安全策略。通过集成McAfee ePolicy Orchestrator 平台,还可以为企业提供集中的管理和报告功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