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安全管理迈克菲终端安全管 安全保护不仅局限于操作系统

迈克菲终端安全管 安全保护不仅局限于操作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1年10月19日,迈克菲今日宣布对其主要的终端安全管理产品系列进行了扩展,为广大客户提供远程安全管理功能,支持访问可能处于关机或禁用状态的PC。McAfee ePO Deep Command能够提供不仅局限于操作系统的管理功能,既能降低安全运营成本,又能增强您的安全保护。

作者:ZDNET安全频道 来源:ZDNET安全频道【原创】 2011年10月19日

关键字: 迈克菲 McAfee McAfee Focus 2011 英特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安全频道美国拉斯维加斯报道 2011年10月19日,迈克菲今日宣布对其主要的终端安全管理产品系列进行了扩展,为广大客户提供远程安全管理功能,支持访问可能处于关机或禁用状态的PC。McAfee ePO Deep Command能够提供不仅局限于操作系统的管理功能,既能降低安全运营成本,又能增强您的安全保护。迈克菲通过充分利用英特尔Core i5 vPro和英特尔Core i7 vPro 处理器的笔记本和台式机所内置的硬件功能,不断拓展安全管理。借助英特尔主动管理技术 (Intel Active Management Technology, AMT),McAfee ePO Deep Command可支持安全的远程访问(无论PC是否开机),从而使IT管理员能够远程修补遭受破坏的系统,启用“绿色”安全措施,唤醒和修补系统,并采用前瞻性的安全保护。

 迈克菲终端安全管 安全保护不仅局限于操作系统

Deep command是迈克菲ePO安全管理平台产品系列的拓展功能。利用英特尔AMT技术实现PC的补丁管理、加密扫描,备份。

利用IntelAMT Alarm Clock功能,McAfee ePO Deep Command使安全管理员能够完全控制PC电源并执行安全任务。借助远程唤醒PC功能,企业用户现在可以恰当实施绿色能源管理措施,且不会影响安全访问。通过降低终端功耗,企业每年可节省数十万美元的电能成本,同时还可以为确保安全而毫无后顾之忧地访问终端。例如,一家拥有20,000个节点的企业每年可大约节省600,000美元的成本。

迈克菲产品管理高级副总裁Brian Foster表示: “对于终端用户而言,企业PC必须始终可用,以确保生产率。McAfee ePO Deep Command能够使安全管理员通过远程访问功能迅速对禁用的PC做出响应,从而确保使用恰当的安全措施防范当前迅速蔓延的各类威胁。McAfee ePO Deep Command使企业能够降低安全运营成本和管理终端安全,而且这不局限于操作系统。” 

迈克菲率先实现了在操作系统禁用或受损情况下,通过英特尔AMT向McAfee ePolicy Orchestrator平台提供快速远程求助,从而提高PC修复时间。McAfee ePO Deep Command的独特之处在于它能够向终端发送任意数目的安全任务,例如,更新DAT文件、变更安全策略和运行按需扫描。这使安全管理员能够迅速评估修复终端所需的必要措施,使用户能够更快地恢复正常工作。 

McAfee ePO Deep Command的优势:
1.优化安全 — 使IT管理员能够管理关机或禁用的 PC,从而执行安全更新,实现对安全问题的远程修复。
2.降低安全成本 — 远程安全管理能够减少因需要修复禁用系统而带来的IT现场走访。
3.节省时间 — 无需考虑网络接入,可迅速访问终端,提高IT服务水平。
4.绿色节能 — 采用能源管理计划,节省能源又不影响安全性。

英特尔架构事业部副总裁兼英特尔企业客户平台总经理Rick Echevarria 指出:“McAfee ePO Deep Command和Intel Core vPro处理器相结合,提供了出色的安全管理解决方案,无论PC是否接通电源,均能实现对恶意软件检测和清除。ePO Deep Command充分发挥了vPro的独特功能优势,借助远程受损系统修复、成本降低与节能以及基于策略的前瞻性安全措施应用程序(这些安全措施不仅仅针对操作系统内部),IT能够重新实现对PC的有效控制。英特尔与迈克菲正携手提供强大的工作流程管理功能,帮助IT迅速定义和部署更安全的计算环境,并在发生安全事件和问题时及时做出响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