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SonicWALL安全无线解决方案

SonicWALL安全无线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以当今市场上第一种集成了通用 802.11a/b/g 与企业级防火墙 /VPN 网关的解决方案, SonicWALL 使得分布式无线联网变得安全、简单而又经济高效。

作者:电脑商情在线 来源:电脑商情在线 2008年9月9日

关键字: 解决方案 无线安全 SonicWal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以当今市场上第一种集成了通用 802.11a/b/g 与企业级防火墙 /VPN 网关的解决方案, SonicWALL 使得分布式无线联网变得安全、简单而又经济高效。无 论您是将无线增加至您现有网络基础设施中,还是从头创建一个全新的无线网络, SonicWALL 创新安全无线解决方案都适用--实际上能适合任何网络部署。

  通过在任何规模的网络内部署 SonicPoints ,大型企业可充分利用 SonicWALL 可信无线安全功能的优势。提供有 IEEE 802.11a/b/g 及 802.11b/g 两种选择的 SonicPoint ,是一种能为网络用户提供安全无线 LAN 连接的独立接入点。 SonicPoint 可用任何一台 SonicWALL TZ 170 或 PRO 系列安全设备来自动配置、集中管理与更新。作为对安全无线解决方案核心组件的一个补充, SonicWALL 还提供可帮助快速部署无线网络的解决方案启用器 (enabler) 。

  SonicWALL 公司的创新无线解决方案,是围绕我们的获奖互联网安全设备产品线来构建。在大型办公楼内,网管员可先部署合适的 PRO 系列或 TZ 170 系列设备来作为网关设备,然后再于楼内的最佳位置分布 SonicPoint 。这能消除在网络周界部署单独的无线交换设备的需要,并能为员工提供安全可靠的无线移动性,以及为访客提供安全的互联网访问。

  * SonicWALL TZ 170 与 PRO 系列 安全设备要求 SonicOS 2.5 增强版或以上版本,才能实现分布式无线 LAN 功能。

  主要特点与优势综合无线与有线安全。 SonicWALL 安全无线解决方案可通过单一安全平台来为有线与无线网络提供总体安全执行、集中管理与扩展。 低总拥有成本 (TCO) 。 SonicWALL 安全无线解决方案可消除对实施与单独管理与您有线网络并行运行的昂贵专用无线解决方案的需要。 可扩展覆盖。 只需根据需要简单地将 SonicPoint 增加至网络中, SonicWALL 安全无线解决方案即可扩展无线覆盖的范围。 精细访问控制。 SonicWALL 安全无线解决方案允许管理员对所有有线、无线流量运用防火墙规则与安全策略。 办公室间无缝移动。 当从一个 SonicPoint 漫游至另一个 SonicPoint 时, SonicWALL 安全无线解决方案可确保安全及不间断的网络访问。 双波段无线监控。 SonicWALL 安全无线解决方案可检测 2.4 与 5 GHz 频段上的非法接入点。 便利的访客互联网访问。 SonicWALL 安全无线解决方案可创建访客临时访问帐户而无需牺牲您网络的完整性。 基于标准的解决方案。 SonicWALL 安全无线解决方案无需升级硬件即可支持 WPA 及 802.11i 等当前及未来的无线安全标准。

  架构SonicWALL建议用以下指导来管理SonicPoint与TZ 170及PRO系列设备的使用:

  被管理安全设备建议每端口SonicPoint数 建议每设备SonicPoint数TZ 170 系列2 个SonicPoint

  2个SonicPointPRO 12602 个SonicPoint

  2个SonicPointPRO 20404个SonicPoint

  8个SonicPointPRO 30608个SonicPoint

  16个SonicPointPRO 406016个SonicPoint

  32SonicPointPRO 410032个SonicPoint

  96SonicPointPRO 506032个SonicPoint

  128SonicPoin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