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深信服下一代防火墙

深信服下一代防火墙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深信服之所以要进入这个市场,也是对自身技术积累和用户需求做了充分考虑之后才决定的。大家都知道,深信服在应用识别、用户识别、内容安全方面已经积累了6年,具备了国内最大的应用识别库,仅凭借这方面的技术我们已经进入了国内安全产品前三。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1年9月1日

关键字: NGFW 深信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深信服之所以要进入这个市场,也是对自身技术积累和用户需求做了充分考虑之后才决定的。大家都知道,深信服在应用识别、用户识别、内容安全方面已经积累了6年,具备了国内最大的应用识别库,仅凭借这方面的技术我们已经进入了国内安全产品前三(根据IDC2010年下半年国内安全产品市场分析报告)。

  那么,深信服作为目前是唯一一家发布下一代防火墙国内本土化厂商,我们的NGAF优势在于:

  更精细的应用层安全:

  贴近国内应用、持续更新的应用识别规则库

  精确识别内外网超过650种应用、1000种动作(截止于2011年8月1日)

  支持包括AD域、Radius在内的8种用户身份识别方式

  面向用户与应用的可视化策略配置,减少复杂环境错误配置的风险

  更全面的内容级安全防护:

  基于攻击过程的服务器保护,支持防扫描、信息隐藏、弱口令保护、漏洞防护、防web攻击、防止网页挂马

  强化的WEB应用安全,支持防SQL注入、OS注入、XSS攻击、URL权限控制

  完整的终端内容防护,支持URL过滤、病毒防护、脚本/插件过滤、漏洞防护

  更高性能的应用层处理能力:

  单次解析架构实现了数据包的一次拆解、一次匹配,提升应用检测的效率

  多核并行处理技术提升了应用层计算能力,真正实现万兆级应用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