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天融信下一代防火墙

天融信下一代防火墙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天融信的NGFW产品集成了防火墙、VPN、带宽管理、防病毒、内容过滤等功能的,具有高性能、高可靠性、高安全性的特点,适用于金融、电信、教育等网络结构复杂、应用丰富、高带宽、大流量的大中型企业骨干级网络环境。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1年9月1日

关键字: NGFW 天融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天融信的NGFW产品集成了防火墙、VPN、带宽管理、防病毒、内容过滤等功能的,具有高性能、高可靠性、高安全性的特点,适用于金融、电信、教育等网络结构复杂、应用丰富、高带宽、大流量的大中型企业骨干级网络环境。由于采用了天融信自主知识产权的安全操作系统TOS (Topsec Operating System),并采用模块化结构设计,既提高了产品性能,又提高了产品的灵活性、高效性和安全性。

  天融信NGFW还提供了强大的网络应用控制功能,用户可以轻松的针对一些典型网络应用,如MSN、QQ、Skype、新浪UC、阿里旺旺、Google Talk等即时通信应用,以及BT、Edonkey、Emule、讯雷等p2p应用实行灵活的访问控制策略,如禁止、限时、乃至流量控制。

  定制功能也是NGFW的一大特色,可以对用户所关心的网络应用进行全面控制。由于天融信NGFW同时具备防火墙、VPN、防病毒和内容过滤等功能,并且各功能相互融合,能够对VPN数据进行检查,拦截病毒、蠕虫、木马、恶意代码等有害数据,彻底保证了VPN通信的安全,为用户提供放心的CleanVPN服务。

  天融信NGFW能够在核心网络中同所有网络设备一起构建高可用性及高安全性的拓扑结构,自身能够实现A/A部署和状态同步,能够实现动态的链路切换,同时提供了电源冗余功能,最大限度地满足了网络的健壮性及稳定性,保证了整个网络的不间断工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