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锐捷面向云计算的下一代防火墙即将盛大登场

锐捷面向云计算的下一代防火墙即将盛大登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介绍,锐捷网络此次对外盛大发布的面向云计算的下一代防火墙,是在防火墙、UTM等传统安全技术多年积累基础上,十年磨一剑的创新之作。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1年4月20日

关键字: 下一代防火墙 防火墙 锐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云计算的广泛应用,使计算模型发生了深刻的变化。云服务、数据中心等新业务的发展也带来前所未有的安全挑战。与此同时,国内外黑客牟利产业链逐渐成型,也加大了云时代的安全风险。这些都在一定程度给企业的网络提出了严峻的挑战。那么在这样的背景下.企业内部费尽心思构建的网络,如何在满足企业自身业务迅速增长的同时,又能及时将一些潜在的隐患直接杜绝?在信息技术日益更新的同时,作为企业又该如何在原有的基础上更加完善自己的内部安全系统,做到固若金汤?2011年4月20日,锐捷网络将在北京发布采用创新架构的“下一代防火墙”产品系列,届时这些疑问都将被一一解开。

  据介绍,锐捷网络此次对外盛大发布的面向云计算的下一代防火墙,是在防火墙、UTM等传统安全技术多年积累基础上,十年磨一剑的创新之作。通过应用锐捷网络安全研究组RG-Slab发表的HiSpeed安全算法等多项创新技术,具备“HiSpeed(高性能)、High integrated(高集成度)、High intelligence(高智能)”三大技术特征,全面满足了不同行业用户的需求。

  与众多传统的防火墙不同的是,锐捷的下一代防火墙在一体化引擎方面具有众多的独特创新:一次完成报文处理全流程,各功能模块复用公有流程,加快处理速度;各功能模块按逻辑排序,减少冗余操作。例如先做流控,后做防病毒,流控策略丢弃的报文不需杀毒;配置管理流程化,策略更简单、更容易理解 。例如对邮件服务器,“只容许25端口流量,限速300M,查杀邮件病毒”,一次配置调用防火墙、流控、防病毒三个模块,完成一条管理策略。

  据悉,RG-Slab是锐捷网络的独立安全研究机构,多年来致力于构建“面向法规和人本的信息安全架构”,倡导“智慧安全、人本安全”理念。此次发布的下一代防火墙正是基于RG-Slab安全架构的代表产品。充分体现出了锐捷网络在引领技术创新方面不断追求不断进步的决心,以及对用户在网络安全方面需求的深刻理解。真正地做到了加强提升用户业务效率,降低安全风险的服务能力;实现与用户、合作伙伴的多方共赢。

  此次产品发布也具备鲜明的云计算时代特征,锐捷网络现已开通在线发布官方网站,并支持通过微博等新媒体方式进行实时互动。4月20日,锐捷网络诚邀您登录官方网站亲身体验下一代防火墙,并参加网站进行的“免费试用”活动(www.ruijie.com.c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