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终端安全首届趋势文化论坛为2011高校云端创新人才就业拉开序幕

首届趋势文化论坛为2011高校云端创新人才就业拉开序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趋势科技公司将于4月19至20日在南京大学逸夫馆报告厅及东南大学人文讲座报告厅与两所高校联合举办首届“趋势文化论坛”主题活动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1年4月20日

关键字: 趋势科技 云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信息安全及云安全领域的领导厂商——趋势科技公司将于4月19至20日在南京大学逸夫馆报告厅及东南大学人文讲座报告厅与两所高校联合举办首届“趋势文化论坛”主题活动,特邀两岸媒体名人陈文茜女士,与在校大学生分享主题为“地球的温度”的主题演讲,以独到的角度阐述环境保护与高科技产业化的联系,以及由科技与人文高度融合引发的工业文明向生态文明发展变革的历程。本次活动将作为趋势科技坚持实践本地高科技人才培养的又一创新举措,同时揭开趋势科技2011年校园招聘的序幕。

首届趋势文化论坛为2011高校云端创新人才就业拉开序幕

趋势科技公司创始人暨文化官、趋势教育基金会董事长兼执行官 陈怡蓁

  趋势科技创始人暨文化官陈怡蓁女士指出,“趋势科技对云时代高科技人才的培养始终非常重视并全力投入,今年首次举办的的趋势文化论坛,旨在进一步在科技和文化产业之间搭建沟通桥梁,为中国高科技人才灌注来自社会人文各个领域的文化精粹,不断丰富和启发他们的创意灵感,从而为本地市场培养出更多兼备国际视野和成熟世界观的优秀人才。我们选择趋势科技中国研发中心所在的南京作为趋势文化论坛的第一站,随后还将陆续走进上海、北京等重点城市的高校校园。同期,我们还将面向多所全国重点院校开展“趋势科技2011年云安全校园程序竞赛”,鼓励跨学科的学生通过云计算程序开发实践多元化的创新思想。所有参与学生都将获得云计算、云安全的新技术培训支持,并有机会赢取高额奖金。决赛入围团队成员均可获得趋势科技(中国研发中心)实习和直接进入秋季校园招聘面试环节的珍贵机会。此外,获得大赛第一名的团队还将获得参观访问趋势科技台湾研发中心的特别奖励。”

  趋势科技董事长暨创始人张明正认为2011年将是云计算产业爆发式的成长期,需要更广泛的创新性人才资源。趋势科技作为全球最早投入云安全领域的企业,积极响应中国政府推动创新产业发展的号召,常年来与本地各大高等院校开展多种形式的人才教育合作,投入大量资源举办专业竞赛、校园招聘等活动,从而将趋势科技科技创新及人才教育多年积累的经验分享给本地市场,同时为高校学子提供扩展并实践创新价值的宝贵机会,帮助他们成为应国际IT技术发展和中国经济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端人才。

  趋势科技于1997年在南京创建设立了中国研发中心,不仅开创了IT业跨国公司在华研发中心的先河,并且常年来为本地市场提供了大量高端就业机会。趋势中国研发中心目前拥有的450名员工中拥有计算机相关专业硕士博士学位的员工超过80%,而其中自于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全国知名学府的员工更高达90%。与此同时,趋势科技凭借全国乃至世界一流高科技人才培养已收获了丰硕的市场回报:仅仅在过去的三年里,趋势中国研发中心提交了336份专利申请,其中包括21份提交至美国专利中心的申请,并已有13份在美国获得专利认可。而由趋势中国研发中心所开发的产品销售额已占到趋势科技每年全球收入的一半以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