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诺基亚不雅“视频门” 黑客在搞鬼?

诺基亚不雅“视频门” 黑客在搞鬼?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摘要:8月25日上午10:00,诺基亚在新浪、人人网、开心网和优酷网等在内的社交媒体平台举行了N8网络发布会,吸引了众多网友和媒体的参与和关注。8月25日上午10:00,诺基亚在新浪、人人网、开心网和优酷网等在内的社交媒体平台举行了N8网络发布会,吸引了众多网友和媒体的参与和关注。

作者:网界网 来源:网界网 2010年8月30日

关键字: 诺基亚 黑客 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8月25日上午10:00,诺基亚在新浪、人人网、开心网和优酷网等在内的社交媒体平台举行了N8网络发布会,吸引了众多网友和媒体的参与和关注。不过,在发布会进行到10:33左右时,某网站报道称:发布会的视频窗口开始直播不雅片段,之后直播短暂进入无法访问阶段,2分钟后,恢复正常直播。至此,诞生了网络上所谓的诺基亚“视频门”,并就此引起轩然大波。

有观点认为,直播网页可能遭到黑客袭击被篡改,也有可能是工作失误所致。

随后,诺基亚和新浪分别对此事进行了调查,以下为诺基亚发表的官方声明:

诺基亚郑重声明,在N8的发布会过程中,我们从未播出过该媒体报道的不适当内容,该内容并非来自诺基亚。本次发布会所使用的视频、图片和文字内容,均经过严格的审核,完全符合法律法规要求。

作为扎根中国25年的优秀企业公民,诺基亚已成为最受中国消费者信赖的品牌之一,诺基亚价值观和诺基亚之道得到了广大媒体和消费者的认同。诺基亚作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一直以最严格的标准要求自身的各项行为。并且,在各个国家,诺基亚均严格遵守当地的法律法规。

诺基亚将会继续进行对该报道的调查。

诺基亚呼吁各界的共同努力,共同维护和建设合乎法律法规及社会道德规范要求的,健康、可持续发展的互联网环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