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数据安全迈克菲跻身Gartner 基于内容的DLP 魔术象限领导者之列

迈克菲跻身Gartner 基于内容的DLP 魔术象限领导者之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迈克菲宣布权威研究机构Gartner在其2010年6月2日发布的《基于内容的数据丢失防护(DLP)魔术象限》中将迈克菲置于领导者象限内。

作者:ZDNet安全频道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0年6月21日

关键字: DLP McAfee 迈克菲 数据丢失防护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迈克菲宣布权威研究机构Gartner在其2010年6月2日发布的《基于内容的数据丢失防护(DLP)魔术象限》中将迈克菲置于领导者象限内。

Gartner分析认为,出现在领导者象限中的厂商"展示出了对客户需求的深刻理解,并且能够直接或通过完善的合作伙伴关系及紧密集成提供涵盖网络、发现和终端三大功能领域的全面解决方案。居于领导者象限的厂商都有着明确而积极的发展计划,并且会切实执行,在发展中全面增强现有功能以满足日益变化的市场需求,从而保持领导者地位。"

正如迈克菲高级副总裁兼内容安全事业部总经理Marc Olesen所言:"随着威胁态势的不断变化,我们的客户及其业务敏感数据需要得到有效监控和全面保护。迈克菲能够提供经济高效且直观的数据发现功能,不单可以保护客户业务,同时还为其提供有力的支持。对于各类企业和机构而言,成本和管理复杂性过去曾是、今后仍将是他们的一块'心病'。迈克菲在安全领域具有独特优势,我们始终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涵盖其所有安全基础设施的数据丢失防护技术,包括代理、Web、邮件、基于云的各种服务,让企业在尽享强大功能和全面保护的同时,拥有出色的简单管理体验。"

McAfee® Data Loss Prevention不仅可为各类敏感数据提供最高级别保护,同时显著降低保护业务重要信息的成本和管理复杂性。借助提供简化部署、管理、更新和报告功能的McAfee® ePolicy Orchestrator® 平台以及具有较低维护成本的各类安全设备,迈克菲为客户提供全面而高效的数据保护服务。

您可以通过以下链接下载Gartner发布的《基于内容的数据丢失防护魔术象限》(Magic Quadrant for Content-Aware Data Loss Prevention):http://www.mcafee.com/us/campaigns/gartner_dl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