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数据安全趋势科技收购在线存储供应商Humyo

趋势科技收购在线存储供应商Humyo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趋势科技近日签署了一项协议,正式收购在线存储以及文件同步供应商Humyo。

作者:Jolon编译 来源:ZDNet安全频道【原创】 2010年6月17日

关键字: 数据安全 数据保护 趋势科技 趋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趋势科技近日签署了一项协议,正式收购在线存储以及文件同步供应商Humyo。

趋势科技收购在线存储供应商Humyo

  作为一家安全公司,趋势科技认为,对云存储的收购,能够进一步保障用户的安全。Humyo提供了一个在线存储中心,用户可以通过连接网络,自动备份和同步个人电脑、苹果电脑以及智能手机中的数据。

  趋势科技上周五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人把数据和他们需要的文件存储在云端,收购Humyo有助于满足企业与个人对于云端数据安全越来越高的需求。总部设于东京的趋势科技表示,此次收购还将为Humyo的用户提供更多安全功能以及一些新开发的功能。

  总部设在英国利兹的Humyo,根据其博客显示,他们的雇员数目刚刚超过20人,但却为全球70万人提供服务。Humyo的联合创始人Dan Conlon表示,三分之一的风投就能为他们公司带来丰厚的现金,但是趋势科技提供了一个更好的选择,他不仅带来了资金,还带来了优秀的员工以及丰富的客户资源。

  Conlon在声明中表示,“移动设备iPad的流行显示了人们对于从互联网上获取信息的需求有多旺盛,我们不会再惊奇带有互联网功能的电视出现,只要人们想的,就会有。在这种情况下,在线存储与同步数据的需求应运而生。”

  此次交易的财务状况尚未披露。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