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安全管理趋势科技公布2010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

趋势科技公布2010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互联网内容安全的全球领导者趋势科技发布了2010年第一季度的盈利结果。 第一季度,趋势科技公布的合并销售净额达到了2.61亿美元,营业收入为6600万美元,净收入为3800万美元。这些数字反映出净收入较之去年下降了 27%。

作者:ZDNet安全频道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0年6月2日

关键字: 趋势科技 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互联网内容安全的全球领导者趋势科技发布了2010年第一季度的盈利结果。

第一季度,趋势科技公布的合并销售净额达到了2.61亿美元,营业收入为6600万美元,净收入为3800万美元。这些数字反映出净收入较之去年下降了27%。

基于公司目前掌握的信息,截止到2010年6月30日,趋势科技2010年第二季度的合并销售净额有望达到2.66亿美元。预期营业收入和净收入将分别达到7000万美元和4300万美元。

“对于我们在本季度获得的各种认可,我们感到非常自豪——有的认为趋势科技是在财政上可持续发展的公司,有的认为我们是云安全领域的创新者与领导者,”公司首席执行官陈怡桦说。“我们还非常荣幸地与美国国家失踪及被剥削儿童中心展开合作,致力于打击针对儿童的色情传播。这表明我们在创建一个数字信息交换为更安全的世界方面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2010年第一季度业务亮点

在扩展其安全与合规覆盖面的过程中,趋势科技宣布与Qualys公司签订了一项战略协议。Qualys公司是按需提供IT安全风险与合规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导者。

趋势科技的儿童与家庭互联网安全部启动了用户自制视频竞赛,目的在于提高网络安全、促进网络安全教育和增强网络安全意识。获胜的视频将在六月的网络安全月期间获得推广。

趋势科技是首家加入美国国家失踪及被剥削儿童中心URL项目的互联网安全公司,该项目旨在清除网络上存在的针对儿童的色情内容。趋势科技与67家基于美国的电子服务提供商、6家国际法律实施机构携手合作,致力于放置了对儿童的在线剥削。

趋势科技发布了用于上网本的云安全产品,这是一款专为小型上网本设计的反病毒产品。

2010年第一季度获得的奖项与认可

公司

趋势科技获得了Everything Channel旗下CRN杂志的认可,荣居协助将云安全趋势推向2010年的20家最酷云安全供应商之列。

趋势科技位进入第六届年度企业骑士全球100强排名,这些企业均展示了高度的社会责任、环境责任与监管责任。2010年排名在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于瑞士举行期间业已发布。

趋势科技荣获Everything Channel旗下CRN杂志评选的2010年渠道冠军奖,在科技满意度与财务业绩方面表现出众。在Channel的本次独立调查中,趋势科技获得了网络安全类的综合奖。

陈怡桦入选硅谷/圣塞河商业杂志评选的硅谷“100位最具影响力女性”。

作为首席执行官与共同创办人的陈怡桦、高级威胁研究员Paul Ferguson和全球教育总监David Perry三人被Everything Channel旗下的CRN杂志评选为2010年安全超级巨星。

趋势科技在第16届年度ChannelWeb 2010年合作伙伴计划指南中获得了精英五星评级,该计划旨在认可合作伙伴计划的承诺与力量。

产品

趋势科技的企业安全平台被CIO Update认可为“您应了解的六个端点安全供应商”之一。

InterScan Messaging Security Virtual Appliance(IMSVA)在SC杂志的评审中获得了好评。该杂志将其称为具备“一系列出色的安全与内容管理性能”的一款“非常强势的产品。”

在SC杂志的一次评审中,趋势科技的数据泄漏防御产品获得了五星制评级中的五颗星。该杂志评论说这款产品拥有“易用的格式和丰富的灵活性。”

专利

趋势科技在2010年第一季度获得了以下专利:

美国专利号7647398,专利名称为:委托管理环境中的事件查询

美国专利号7660412,专利名称为:排除网络安全应用程序故障的排除故障信息的生成

美国专利号7672283,专利名称为:检测网络中未经授权的无线设备

美国专利号7690038,专利名称为:具备自动跟踪与清除漏洞机制的网络安全系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