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安全管理RSA 2010:McAfee公布黑客窃取源代码细节

RSA 2010:McAfee公布黑客窃取源代码细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安全公司McAfee在旧金山举行的RSA 2010会议上公布了黑客如何窃取源代码的细节。Kurtz认为,黑客有机会在不被察觉的情况下改变源代码,甚至增加功能,让他们以后可以偷偷进入。

作者:赛迪网 来源:赛迪网 2010年3月5日

关键字: McAfee RSA RSA 2010 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安全公司McAfee在旧金山举行的RSA 2010会议上公布了黑客如何窃取源代码的细节。

  McAfee CTO George Kurtz表示,黑客将目标锁定管理源代码版本控制系统(SCM)的少数员工。软件工程师通常利用版本控制来追踪、维护源代码、跟踪文件的更动。

  McAfee声称该公司调查的多起案件的共同点是,黑客利用的是Perforce公司的版本控制系统,Perforce的客户包括了Google、IBM和许多大公司。Kurtz认为,黑客有机会在不被察觉的情况下改变源代码,甚至增加功能,让他们以后可以偷偷进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