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安全管理范渊:产品变服务是安恒发展发向

范渊:产品变服务是安恒发展发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RSA Conference 2010信息安全国际论坛上,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圆桌讨论,在讨论中,安恒信息总裁范渊表示,产品变服务是安恒未来的发展方向,安恒愿意为电信服务商提供弹药,让他们能够更好的覆盖中小企业。

作者:李钧 来源:ZDNet安全频道【原创】 2010年10月22日

关键字: 安恒信息 RSA大会 RSA 201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安全频道独家报道(文/李钧)在RSA Conference 2010信息安全国际论坛上,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圆桌讨论,在讨论中,安恒信息总裁范渊表示,产品变服务是安恒未来的发展方向,安恒愿意为电信服务商提供弹药,让他们能够更好的覆盖中小企业。

范渊:产品变服务是安恒发展发向

安恒信息总裁范渊在圆桌讨论上

范渊表示,“安恒有两个方向,也是在这个领域或者是产品变服务的模式,一个是我们讲的Web安全的语音监测,就是产品链服务,像刚才讲的很多产品单买非常贵,但是在产品变服务以后,实际上会使得成本大大降低,特别适合于像中小企业的市场。另外刚才您讲到的,像基层24小时的运营,其实非常适合于用核心的技术和合适的合作伙伴。我觉得我愿意为中国的电信运营商提供弹药,为他们提供服务,以更好的覆盖中小企业的需求。”

在谈到安恒未来进一步的发展方向时,范渊表示,“作为安恒来说,像我刚才说的,我们会尽力在Web应用安全和数据安全领域保持足够的专注。”

同时,他还强调了合作的重要性,他表示,“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会寻求各方面的努力,只要大家都能够优势互补,能够有共赢的一些合作。在中国的安全环境下,整个类似于创业板的机会非常明显,像美国的纳斯达克一样,我在国外很多年,我觉得在这个市场国外比国内要成熟得多,这是目前我们所能够看到的一些情况。但是我觉得实际上对于这种优势互补的合作来讲,将来也应该会是一个方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