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终端安全McAfee CEO:中国安全问题与世界同步

McAfee CEO:中国安全问题与世界同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迈克菲首席执行官兼总裁Dave DeWalt表示,“中国碰到的安全问题是世界性的,在2008年-2009年,68%的中国企业已经看到安全威胁的快速增长,而其他国家也面临这样的问题。”

作者:zdnet安全频道 来源:zdnet安全频道【原创】 2009年12月16日

关键字: 迈克菲 McAfe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安全频道 12月16日北京报道,迈克菲(McAfee)今天宣布,作为迈克菲在中国市场最新的投资项目的一部分,将在中国设立全资子公司。迈克菲首席执行官兼总裁Dave DeWalt表示,“中国碰到的安全问题是世界性的,在2008年-2009年,68%的中国企业已经看到安全威胁的快速增长,而其他国家也面临这样的问题。”

那么为什么全球的安全威胁具有共性?安全威胁会不断重复?Dave DeWalt指出,“经济不景气成网络犯罪‘终极风暴’,经济下滑让一些人铤而走险;互联网连接性带来的便利,使得越来越多的设备可以连接到互联网,比如手机、汽车等等,同时网上的应用也越来越多,比如facebook,twitter,用户在享受便利性和更多应用的时候,也提升了安全威胁的层级;当然,也有来自用户本身的安全威胁,不仅仅是黑客,比如企业内部员工手机、笔记本设备的丢失,员工离职将保密信息从企业带走等等;高风险带来高回报的有组织的经济犯罪;制定和管理企业全局安全流程也面临更大的威胁,比如异构系统导致的漏洞管理问题,业务部门分散,企业并购整合,集成供应链等等给企业安全管理带来诸多的挑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