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迈克菲推出以云为基础的安全服务

迈克菲推出以云为基础的安全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迈克菲已经揭开了其"安全及服务"战略的神秘面纱,在云中以服务的形式提供的全套的安全产品。

来源:eNet 2009年7月21日

关键字: 云安全 云计算 云服务 迈克菲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迈克菲已经揭开了其"安全及服务"战略的神秘面纱,在云中以服务的形式提供的全套的安全产品。

  安全公司迈克菲表示,以云为基础的安全产品的主要用户群为企业、中小型企业和用户。

  迈克菲还表示,SaaS产品与单一供应商的解决方案的产品相比可以平均节省50%的成本。

  该公司表示,迈克菲SaaS产品提高了对内部威胁和外部威胁和漏洞的可视性。该公司表示,IT管理员可以使用SecurityCenter来设置策略进行自动化管理所有的用户,SecurityCenter是一个集中的在线控制台。

  Viveros表示,全球情报可以捕获每个终端的问题,预先了解所有威胁,并让终端更好地受到保护。

  "我们的用户已经告诉了我们,他们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交付选择。"迈克菲软件及服务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Marc Olesen说。

  很明显IT资源需要在巩固供应商的同时,将重点放在关键业务上。迈克菲正致力于让用户可以最大限度地发挥我们的解决方案的价值,并且帮助他们通过"安全及服务"来节省资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