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安全视界:揭秘“沙盒”技术(2)

安全视界:揭秘“沙盒”技术(2)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各位网友大家好,本期的《安全视界》我们邀请来了江民科技研发部总经理黄晓润作客,为我们谈谈江民KV2009的新技术,以及江民“沙盒”技术特点和应用情况。

作者:ZDNet安全频道 来源:ZDNet安全频道【原创】 2008年11月4日

关键字: 江民 安全视界 techtv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各位网友大家好,本期的《安全视界》我们邀请来了江民科技研发部总经理黄晓润作客,为我们谈谈江民KV2009的新技术,以及江民“沙盒”技术特点和应用情况。
--------------------------------------------------------------------------------------------

采访目录:

1.能否给网友朋友们简略介绍一下“沙盒”这个技术,可能有很多网友多这个技术非常陌生。能简单谈一下它的运行原理吗?

2.江民KV2009使用的“沙盒”技术与其他主流的反病毒技术有什么不同,具有哪些优势?

3.“沙盒”技术应该可以归属于主动防御这个大类下面,我们知道,主动防御的一个特点就是需要用户进行干预,那江民KV2009的“沙盒技术”是否需要用户在使用过程中进行干预?

4.江民在发布KV2009的时候提出的“内核级主动防御”的概念,能给用户朋友们介绍一下吗?它能弥补沙盒技术的哪些不足?

5.沙盒技术在KV2009的研发过程中,技术团队遇到了哪些技术上的阻力?

6.沙盒技术目前应用在单机版软件中,在网络版的产品中是否也将有应用,能够给网络版杀毒软件的品质带来怎样的提升?

7.谈一下沙盒技术在全球的反病毒技术中的应用情况?其他厂商是否有使用该技术,是如何实现的呢?

8.KV系列未来是会侧重于传统的病毒库技术还是会侧重于“沙盒”等等的主动防御技术?

9.江民怎么看待云安全这个概念,如果云安全将来普及开后,沙盒技术将处在云安全架构的哪个层面,能起到怎样的作用?

10.KV2009推出和之前进行了长时间的测试,用户对这一新的技术有什么样的反馈?

11.这次推出KV2009,除沙盒技术这一技术,KV2009是否还引入了其他一些技术?比如自我保护技术方面,有哪些改进?

12.江民已经走过了20个年头,哪一次的技术飞跃让您记忆深刻?

13.江民这次倡导的5年免费升级,是出于什么样的考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