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安全视界:专访IronPort大中国区总经理吴若松1

安全视界:专访IronPort大中国区总经理吴若松1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安全视界:专访IronPort大中国区总经理吴若松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08年5月28日

关键字: 反垃圾邮件 垃圾邮件 IronPort 安全视界 techtv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ronPort系统有限公司是业界领先的互联网信息安全产品提供商,为全球超过3亿用户提供邮件安全和Web安全保护,其客户不但包括众多中小型企业,还包括许多位列全球2000强的大型企业。IronPort为那些面临着管理、保护和发展其至关重要的邮件系统等艰巨任务的企业提供高性能的、易于使用的和技术创新的全球领先高科技产品。

今天很荣幸邀请到IronPort大中国区总经理吴若松来ZDNet进行专访:

  • 成立于2000年
  • 总部在美国加州 San Bruno
  • 季度间营业额增长超过50%
  • 全球大客户超过 1500
  • 产品已经有51个国家采用
  • 保护超过3亿的邮箱
  • 全球前100大企业的总部有38家是客户
  • 全球15大ISP中有12个采用了IronPort产品
  • 全球10大银行中有5个采用了IronPort产品
  • 在22个国家设有分公司/办事处
  • 全球有51个国家的用户正在使用我们的产品

IronPort® 解决方案遍布全球各个领域的用户,包括全球15大ISP(互联网服务提供商)中的12家和全球2000强企业,其中包括:Yahoo, Amazon电信, 美国家庭保险公司, 美国在线, Hotmail, Capital One,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 思科网络, 戴尔, 道.琼斯, eBay, 法国电信, GE通用集团, 通用汽车, 美国英特尔公司, 约翰霍金斯大学, 纳斯达克, NTT日本电报电话公司, 加拿大皇家银行, 沃尔玛集团, 索尼公司, Sprint美国通信公司, Suntrust银行, 华纳兄弟, 丰田汽车, 和世界银行等世界知名企业.

思科公司(Cisco System)于2007年1月4日发布了收购IronPort公司的最终协议,思科公司承诺保留两个公司的合作关系,并共同寻求两个公司发展的市场策略。作为整合的一部分,目前IronPort团队和全部产品线将作为思科安全技术团队(Cisco Security Technology Group)中的一个独立业务来运作。

超过10万个组织加入到全球SenderBase的网络中(包括网易、新浪、Tom等大型ISP),使之成为全球最大的邮件流量监控网络

SenderBase®全球最大的邮件流量监控网络

IronPort SenderBase是全球最大的邮件流监视服务系统,提供全球安全威胁实时视图和电子邮件的“信用报告服务”,为全球多余10万个ISP、大学和企业提供用于区分合法邮件发送人和垃圾邮件发送人以及其他邮件安全威胁的详细信息,同时为邮件管理员提供关于邮件发送者等重要信息。SenderBase通过多余110个不同的参数来控制互联网上所有的邮件服务器。这个庞大的数据库每天收到多于50亿个问讯,并保证从每一个州、每一个网络提供商的不间断的数据流,无论是大型企业还是小型企业。由于SenderBase有足够大的数据库,因此它可以通过最经准的识别来发给任何邮件发送者发送模型,并且反过来,正是因为这些识别的不断更新,也使数据库成为了最大的数据库。IronPort许可的SenderBase数据向很多团体和第三方机构开放,来共同参与这场反垃圾邮件的战斗中来。

独一无二的IronPort AsyncOS 操作系统

为了实现高性能和高安全性,IronPort所有设备都搭建在IronPort独有的AsyncOS™操作系统之上。IronPort设备的设计目标是满足全球最大型邮件系统的安全需求,因此AsyncOS™拥有许多高级邮件功能,包括强大的队列管理、邮件回退处理和连接管理等等,以确保即使是在最剧烈的病毒爆发或垃圾邮件攻击期间,企业的邮件系统不会出现任何过荷或者崩溃的情况,同时为企业节省宝贵的硬件投资、服务器空间、电力资源和IT管理时间等等。AsyncOS™基于无堆栈线程(Stackless Thread)技术,能同时支持1万个并发的链接。基于稳定的UNIX™操作系统和非重要组建的核心去除技术,AsyncOS为安全而建立,可以确保不被黑客入侵。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