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Juniper Networks发表统一存取控制软件

Juniper Networks发表统一存取控制软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高效能网络领导性供货商Juniper Networks, Inc2008年8月5日发表以业界标准为基础的新一代统一存取控制软件Juniper Networks Unified Access Control (UAC) 2.2。

作者:硅谷动力 来源:硅谷动力 2008年11月4日

关键字: 统一存取 Junip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高效能网络领导性供货商Juniper Networks, Inc2008年8月5日发表以业界标准为基础的新一代统一存取控制软件Juniper Networks Unified Access Control (UAC) 2.2,以及效能大幅提升的中央政策管理服务器Juniper Networks Infranet Controller 4500 (IC 4500) 与Infranet Controller 6500 (IC 6500)。

  全新推出的UAC及Infranet Controllers结合强大的扩展能力及效能,令 Juniper 的存取控制方案阵容更见丰富,加上今天发表的Juniper Networks Network and Security Manager (NSM) (参看相关新闻稿《Juniper Networks推出业内首创中央式网络及安全管理产品集中管理网络路由、交换及安全》),能够集中管理存取政策,让高效能企业以更简单的方式推出、部署及提供安全网络存取服务,纵使在复杂的混合式网络环境内,仍然可以统一检视和掌握整个网络的操作,并获得广泛的强制执行效能。Juniper 推动网络存取控制(NAC) 技术迅速发展,不单为企业加强保安,同时能够降低成本,发挥最高的信息科技效益。

  美国马利兰州圣玛莉州立公共学校获得Juniper Networks精英伙伴Data Networks协助,成功部署Juniper Networks UAC。该校科技总监William Caplins表示:「为了改善学生、学院、承办商和合作伙伴们之间的协作和互动,我们必定要提供安全、一致及按需要分类的网络及应用存取服务,这不单是我们所面对的挑战,也是日趋普遍的分布式环境所面临的一大需求。Juniper的UAC方案能够灵活扩充,让我们可以持续增长,而且不必牺牲安全性,也可以维持业务生产力。全新UAC可以配合政策管理方面的改进,并继续支持各种业界标准,让我们可以轻易地全面掌握存取控制,同时提升成本效益。我们乐见Juniper朝此方向发展,让我们获益良多。」

  迅速对抗网络威胁 同时优化信息科技效益

  在日益普及的分布式网络环境里,高效能企业既要以动态方式让用户按需要分类存取网络资源,同时又要确保信息安全和保护网络资产,面临无可回避的巨大挑战。企业需要极具弹性及可灵活扩充的方案,才能够简化服务部署的成本和复杂性,同时确保用户随时能够安全地存取关键业务应用。Juniper Networks UAC 2.2、IC 4500与IC 6500政策驱动器,可将存取控制扩展至现有网络及安全基建内的更深入层次,提供全面的端点安全检验及实务功能。

  Juniper Networks UAC 2.2可配合Juniper Networks NSC及Secure Access SSL VPN装置,提供中央政策管理功能,让用户在管理分布式网络,能够实行统一的遥距及近端存取控制政策。

  无出其右的扩展性及效能表现

  IC 6500的容量比上一代Infranet Controller倍增,在单一多重单元丛集内,可同时支持多达3万个网络端点设备。

  Juniper Networks亚太区首席技术总监Matt Kolon表示:「企业要拥有快速、可靠又安全的存取控制方案,具备无出其右的效能表现及可扩展性,同时结合易用的管理、供给及调控功能,才可以实现全面而细致的网络及应用存取。Juniper是综合式泛企业存取控制的先驱和领导性供货商,提供最全面的综合式方案,为我们的高效能客户提升安全水平与持续营运能力,让他们专注创新业务。」

  符合业界标准及弹性十足的开放式独特方案

  Juniper Networks UAC 2.2建基于开放式业界标准,包括由Trusted Computing Group (TCG)属下Trusted Network Connect (TNC)工作组所定义的规范。该软件支持TNC Statement of Health (SOH) 标准协议,扩展UAC对Microsoft Windowsreg; Statement of Health (SOH) 与Embedded NAP Agents的支持,让客户采用的Microsoft Windows Vista及/或Windows XP (SP3)客户端能够配合Juniper Networks UAC,既可让客户充分善用现有的网络基建及组件,提升存取控制的成本效益及弹性,同时为不同规模的机构简化有关方案的部署工作。

  Trusted Computing Group (TCG)属下TNC工作组的联席主席Paul Sangster表示:「Juniper Networks一直推动以标准为基础的网络存取控制,是这方面的中流砥柱。该公司最近支持TNC的IF-TNCCS-SOH协议,反映他们致力提供灵活、可配合其它产品的开放式方案,同时发挥TNC标准的独特优点:让不同厂商的产品互相配合,确保用户获得强大的网络存取控制功能及保持稳健的网络安全,简化推出及部署,并降低企业安全的成本及管理负担。」

  Microsoft企业安全部技术业务发展总监Calvin Choe表示:「Juniper对Microsoft SOH协议的支持,为客户提供更大空间,让他们透过业界标准,让UAC与Microsoft Windows Vista及Windows XP客户端互相配合,简化客户端的部署工作。借着执行TNC标准,Juniper为客户提供更多选择,包括混合式网络的政策管理方案,并增强客户的能力,可以快速又有效地适应瞬息万变的业务及网络环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