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终端安全江民科技荣获重大活动信息安全保卫工作突出贡献奖

江民科技荣获重大活动信息安全保卫工作突出贡献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1天津信息安全高峰论坛在津召开,江民科技在此次会议上,荣获“二零一零年重大活动信息安全保卫工作突出贡献奖”。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1年10月28日

关键字: 江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1年10月20日,由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指导,天津市公安局、天津市滨海新区科学技术委员会、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承办的“2011天津信息安全高峰论坛”在津召开。公安部及天津市各级领导、互联网安全行业专家学者、各反病毒厂商代表、媒体记者等200余人出席了会议。江民科技在此次会议上,荣获“二零一零年重大活动信息安全保卫工作突出贡献奖”。

  此次论坛以“提高信息网络安全水平,促进国家信息网络安全”为宗旨,针对当前突出的网络安全问题和信息产业发展新趋势,围绕“云安全、移动安全”等现时热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并就促进互联网的和谐稳定,促进信息安全的发展提出建议,旨在促进我国信息网络安全水平的提升,维护网络用户的权益,保障国家重要信息系统的安全。

  据介绍,2010年,72.16%的被调查单位发生过信息网络安全事件,在发生过网络安全事件的单位中,网页遭篡改(75.08%)、垃圾邮件(73.65%)、网络盗窃和网络钓鱼(64.87%)等安全事件超过了总数一半,成为威胁用户安全的主要因素。统计表明,79.32%的网络安全事件是网络(系统)管理员工作监测发现的,说明我国联网单位内部安全管理进一步规范、管理水平有所提高。“未修补网络(系统)安全漏洞”(83.06%)仍然是导致发生网络安全事件的首要原因。

  业内人士认为,在目前的互联网环境之下,要打造绿色的上网环境,像江民这样经验丰富的杀毒软件公司所做的推动和促进作用不可忽视。此次江民科技获得殊荣,除对其在互联网安全工作方面做出的努力进行鼓励和表彰之外,也充分证明,江民科技长期以来在经验上的多年积累、技术上的不断更新完全足以能够抵御层出不穷的各类网络安全问题。也给广大用户以产品安全的信心和保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