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绝对热点:低俗信息泛滥 如何净化网络环境?

绝对热点:低俗信息泛滥 如何净化网络环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新售电脑中开始预装控制青少年上网时间的软件,预示新的一轮保护青少年远离低俗网络的措施已经启动。几年前的互联网自律公约中就提出,互联网上网场所经营者要采取有效措施,营造健康文明的上网环境,引导上网人员特别是青少年健康上网。

作者:ZDNet安全频道 来源:ZDNet安全频道【原创】 2009年7月13日

关键字: 绿坝-花季护航 绿坝·花季护航 上网过滤 花季护航 绿坝 安全视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NET科技资讯网7月13日北京报道 新售电脑中开始预装控制青少年上网时间的软件,预示新的一轮保护青少年远离低俗网络的措施已经启动。几年前的互联网自律公约中就提出,互联网上网场所经营者要采取有效措施,营造健康文明的上网环境,引导上网人员特别是青少年健康上网。

  可见对保护青少年健康上网,相关部门很早就开始重视。不过互联网发展之迅速始料未及,随之共同带来的是低俗信息的泛滥。

  安全频道编辑李钧认为,现在到了坚决抵制的时候,他表示,“甚至我们可以有民间的组织,关怀青少年,杜绝低俗信息泛蓝。”

  而国外也在采取类似的措施,一周前消息称,日本政府确定了为保护青少年免受不良信息影响的“互联网使用基本计划”。其中关于不良交友网站链接受限的过滤功能,规定相关公司有义务提供,同时还督促家长等监护人积极利用。

  详细内容请看视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