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天融信网络卫士VPN系统TV-6624

天融信网络卫士VPN系统TV-6624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天融信网络卫士VPN系统TV-6624是基于天融信公司自主研发的操作系统(TOS系统)而研发设计的、具有极强的安全性和可扩展性的专业百兆高端VPN网络安全接入网关。

作者:赵英哲 来源:《电脑商报》 2008年10月30日

关键字: 天融信 TV-6624 VP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天融信网络卫士VPN系统TV-6624是基于天融信公司自主研发的操作系统(TOS系统)而研发设计的、具有极强的安全性和可扩展性的专业百兆高端VPN网络安全接入网关。该款产品适合大中型企业总部网络或重要网络的中心节点等VPN 网络的部署。产品采用标准1U 机架式设计,带有4 个10/100BASE-TX网络接口和2个接口扩展插槽,功能非常丰富;产品采用模块化设计,集成有VPN、防火墙、入侵检测与病毒扫描等众多功能于一身,是一款既能保证安全性又能有效降低企业运行成本的多功能安全保密网关。

  获奖理由

  天融信借助这款产品很好地抓住了市场机会。从渠道商的实际销售情况来看,天融信网络卫士VPN系统TV-6624已经受到用户的青睐。该款产品具有简单、安全、可靠、稳定、低成本等优点,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网络环境需求,在政府、能源、交通、金融、卫生系统、企业集团、制造、电力等重点行业中得到广泛应用。

  ■ 渠道推荐语

  作为天融信公司的长期合作伙伴,我们感受到在销售天融信这款VPN产品的时候,客户能够非常有兴趣和耐心来听我们对这款产品进行细致的介绍,很显然,天融信对用户的需求把握非常准确。很多用户在实际使用过这款产品之后,对其性能的反映非常良好,有些用户还将其他有类似需求的客户推荐给我们,这使得我们很快地积累了大量客户资源,业务也实现了飞速增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