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2007天融信春夏季全国巡展启动

2007天融信春夏季全国巡展启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而据天融信技术工程师会上介绍:防火墙猎豹和IPS新品TOPIDP以及VPN新品的技术都是目前国内最领先的技术。

作者:电脑商网 来源:电脑商网 2008年10月30日

关键字: 天融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中国信息安全产业在历经十多年的发展,如今信息安全已在各个行业领域得到广泛应用和重视,但随着各种信息安全问题的日益繁多,由此造成的损失不计其数,安全需求持续突出,人们在选择安全产品的时候,总是感到束手无策,更不知何种解决方案能够符合实际需求,更是非常担心大量的安全投资就此打了水漂。因此,为给客户构建全新安全理念,和为用户创建安全健康的好网络,以及让用户及时掌握信息安全市场最前沿技术和动态,天融信公司特举办 "可信安全 纵深防御"--2007天融信春夏季全国巡展,于4月17日至6月26日在中国33个城市全面展开,并在上海、哈尔滨两地同时启航,这是继2005年之后,天融信公司举办的第二次如此大规模的安全巡展。

  据了解,天融信公司在2006年取得了领人瞩目的成绩,据著名咨询机构IDC 2007年安全报告数据统计:2006年天融信网络安全硬件产品销售市场占有率达到11.7%,防火墙产品市场占有率达到了18.9%,均位列所有信息安全厂商首位,保持了市场占有率七连冠的记录。2007春夏季又举办如此规模的大型巡展,可以看出,今年天融信仍将保持旺盛的市场竞争力,今年将在一定的行业领域进行重点发力。会上获悉,此次巡展天融信从信息安全发展趋势、天融信两年来得发展变化、以及纵深安全防御体系、安全理念和纵深防御安全网关新品应用等几方面探讨和交流。尤其是天融信2007年新推出的纵深防御安全体系综合解决方案以及包括防火墙、IPS、VPN在内的新品技术特点和应用案例分析,给与会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纵深防御体系方案让客户耳目一新,从一个全新的角度理解安全问题;

  而据天融信技术工程师会上介绍:防火墙猎豹和IPS新品TOPIDP以及VPN新品的技术都是目前国内最领先的技术,基于Clear Flow理念的新网关产品,猎豹采用的是公司自主研发的安全芯片TOPASIC,使猎豹产品达到了真正线速,自去年推出以来,已经获得多家机构的推荐和用户的好评;TOPIDP产品是天融信今年新推出的IPS新品,与现在市场上的IPS产品相比,TopIDP系列产品能够真正做到全线速入侵防御,在不影响用户网络运行速度的情况下实现对2~7层网络流量的净化。据了解,TopIDP系列产品是可以和国际知名产品相媲美的产品,天融信公司IPS产品的推出,会为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选择,通过防火墙 VPN、IPS等发挥了不同的作用,让非法访问,黑客攻击、蠕虫、DDOS等在不同层面被阻拦,从而让客户的网络中流动的是干净的流量,降低了很多业务系统面临的威胁。据透露,防火墙猎豹、TOPIDP以及IPSEC VPN 是天融信今年市场销售的主打产品。

  另外,此次战略研讨会以现场演讲为主要形式,所到城市包括广州、上海、杭州、南京、郑州、西安、沈阳、哈尔滨、福州、济南、长沙、武汉、成都、重庆、南昌、合肥、天津、石家庄、长春、太原、昆明、贵阳、南宁、兰州、银川、西宁、乌鲁木齐、呼和浩特、海口等33地。此次战略研讨会,天融信还将针对不同地区的安全需求和安全应用的差异,与渠道、客户、及技术专家共同探讨不同的安全话题。天融信公司的这一次“可信安全 纵深防御”的中国之行,又将为信息安全市场带来不少新的安全理念。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