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诺基亚企业安全解决方案系列报道之二

诺基亚企业安全解决方案系列报道之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诺基亚推出Nokia IP2255安全平台,它是一种高性能、高可靠性和易于管理的安全设备,运行Check Point VPN-1软件。这款IP2255是专为运营商、服务提供商、电子商务站点和企业数据中心设计的,可以满足这些客户对性能和端口密度的严格要求。

作者:周雪 来源:ZDNet网络安全 2008年5月25日

关键字: 诺基亚 防火墙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谈起20058月的那场“狙击波病毒”风波,江苏电信的网络安全负责人仍然心有余悸,“用‘生死悬一线’来形容当时的网络状况丝毫不为过。我记得很清楚,816,狙击波病毒开始在中国南方地区大批电脑里发作,传播非常迅速。微软当天就公布了安全漏洞,同时提供补丁下载,中国电信随即向全网下了紧急预警,江苏电信立即按照总部提供的解决办法与查杀工具进行操作,幸亏处理及时,才没有受狙击波病毒的影响。”

“网络病毒防不胜防啊,”这位负责人不胜感慨,“一个性能卓越的防火墙对运营商来说,实在太重要了。”

在网络安全产品的客户群中,电信行业无疑是较为特殊的一类需求群体。做为网络安全产品的重要消费用户,电信行业如运营商、服务提供商等等,他们的网络中心每天除了要提供基本的Internet接入服务、Internet基础服务(DNSE-Mail)外,还需要为在业务系统处于重要地位的增值服务、内容服务、IP-Phone服务网络、主机托管服务和以数据中心为主的数据服务等提供支撑,每天处理数据的流量极为庞大,对网络安全的要求也更为苛刻。

在这种情况下,运营商往往最为看重安全产品的安全性、性能稳定性,对多领域网络基础设施品质的保证最为敏感。

针对这一特点,诺基亚推出Nokia IP2255安全平台,它是一种高性能、高可靠性和易于管理的安全设备,运行Check Point VPN-1软件。这款IP2255是专为运营商、服务提供商、电子商务站点和企业数据中心设计的,可以满足这些客户对性能和端口密度的严格要求。

诺基亚企业安全解决方案系列报道之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