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Intel Security 拓展合作伙伴生态系统

Intel Security 拓展合作伙伴生态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威胁的数量和复杂度逐日攀升,传统防御已经力不能及。安全厂商逐渐意识到如果不合作将很难跟黑客进行抗衡,Intel Security 创新联盟即应运而生,旨在加快互相联动安全产品的开发,简化产品与复杂客户环境的集成。

来源:业界供稿  2016-03-04 14:39:47

关键字: Intel Security RSA 网络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科技和网络的发展,多种多样的设备及连接方式使攻击入口无处不在,为黑客提供了可乘之机。不仅如此,黑客间逐渐形成联盟,相互合作,甚至形成了供销产业链模式。随着威胁的数量和复杂度逐日攀升,以及处理它们的时间和资源不断减少,安全从业者必须改变方法应对,传统防御已经力不能及。安全厂商逐渐意识到如果不合作将很难跟黑客进行抗衡,Intel Security 创新联盟即应运而生,旨在加快互相联动安全产品的开发,简化产品与复杂客户环境的集成。 在Intel Security及其合作伙伴的精诚合作之下,所推出的解决方案要比任何一家单独的供应商解决方案都要全面。

在近日召开的RSA信息安全大会上,Intel Security 持续引领安全行业的合作,宣布了几项重大战略举措,其中包括拓展 Intel Security 创新联盟以及与西门子和 BT 展开合作。这些举措以 Intel Security 的承诺为基础 — 帮助客户缩短高级针对性攻击的响应时间,以及更轻松地补救受损系统,从而实现一个简化的、更加自动的威胁防御生命周期。

Intel Security 战略与业务开发副总裁 Tom Fountain 表示:“在当前的安全环境中,要形成一个强大的安全态势,合作与整合比以往更加重要。我们的目标是成为客户首选的安全合作伙伴。为此,我们始终致力于跨行业努力工作来为客户提供出色的解决方案,以帮助其更快检测新威胁并且支持自动化的工作流以便在问题发生时及时加以纠正。”

Intel Security 及其合作伙伴助力客户构建统一、互联的安全生态系统

Intel Security 之所以能在市场中居于领先地位,不仅在于将管理平台、安全信息与事件管理 (SIEM) 工具、威胁智能感知解决方案、威胁数据共享技术、高级持续威胁防护以及自动检测与响应功能相结合,而且还得益于我们在十几个安全市场中拥有超过 150 家合作伙伴。

Intel Security 创新联盟技术合作伙伴计划加快了与 Intel Security 集成而互联的安全系统相融合,并且在整个威胁防御生命周期强化检测、保护和纠正流程的可互操作安全产品的开发。借助这一包含紧密集成的产品和专用解决方案的扩展产品组合,可简化和加快复杂企业环境中安全解决方案的部署,以帮助客户在越来越复杂的环境中更快地应对更多威胁。Intel Security 创新联盟合作伙伴提供旨在最大限度发挥现有投资价值、减少问题解决时间以及帮助降低运营成本的解决方案。

迈克菲数据交换层 (McAfee Data Exchange Layer) 支持多厂商安全产品实现威胁情报共享

作为构成 Intel Security 创新联盟计划基础关键技术的组成部分,迈克菲数据交换层是一项基本通信网络架构技术,不仅连接 Intel Security 产品,而且连接来自其他厂商的产品。这一开放且安全的框架可连接多厂商安全产品并支持安全产品间交换信息,从而有助于使客户的安全工具更加高效且有效地工作。Intel Security 创新联盟中的 20 多家合作伙伴已经完成或正在进行向迈克菲数据交换层的整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